站在中单食物链最顶端:飞科的英雄海

时间:2016-04-25 11:31 作者:若莹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站在中单食物链顶端的Faker,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会玩的,faker的英雄池足以让队友实践任何围绕中单展开的战略,有了他这样的强大后盾,也难怪SKT可以有这么优秀的成绩了。

14615691203O4.gif

(正餐前开胃菜我科:我就拆个眼你们至于吗?)

在RNG获得了LPL春季赛冠军之后LCK季后赛的结果也产生了,SKT再次获得冠军从而拿到了参加MSI的入场券,这次EDG遗憾告负,没能给SKT复仇的机会,不过希望RNG可以顺利发挥,继承去年EDG的雄风拿下MSI。说到LCK,这次SKT中单faker再次给我们展现出了他深不可测的英雄海,四场拿出了4个完全不同的英雄,其中甚至有久未登场的蛇女和基兰,再看国服可以说每次的英雄就在那么有限范围内的几个之中选择,不仅观众看着没激情,估计他们打着也是没什么激情的。不过说到底,faker的英雄海到底有多深?大家都见过他使用什么给你带来深刻印象的中单英雄?

首当其冲火影劫

1461554219uky.gif

首当其冲必须说的就是火影劫了,残血反杀Ryu,狭路相逢强者胜,残血反杀就算了,反杀的还是满血的相同的英雄,相同英雄满血就算了,还是在人家塔下顶塔强杀的。这个仇大家一直期望能看到Ryu有朝一日报回来,然而也一直没有机会。

这次劫的精彩亮相甚至让拳头的设计师都惊艳到了,你永远无法想象,同样的英雄在不同人的手上能展现出来什么样的不同体验。faker的劫从此深入人心。

中单飞机

14615546126tQ.gif

中单飞机很多人都会用,但是faker做到的正是敌无我有,敌有我优。精准的预判和连贯的操作,让他不论是使用什么英雄都给人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faker有自信也有能力在确定自己的预判下闪现顶塔强杀,不禁让人更加赞叹。

沙漠皇帝

14615557937sg.gif

黄鸡是个极其考验操作的英雄,黄鸡的二连使用好了也可以达到出神入化的走位,但是WQ二连甩尾也不是那么轻松可以做出来的,配合大招更是不容易有个好的发挥,faker的黄鸡表现毋庸置疑,必须是他玩的很棒的英雄之一。

冰霜女王丽桑卓

1461555938RbS.gif

丽桑卓不仅仅是上单的宠儿,中单一样可以用的飞起,闪现E闪现大五个不是梦。这判策力和判断力也是没谁了,别人会玩什么我也会玩,别人不会玩什么我仍然会玩,这就是一个英雄海的标准配置吧,而且哪个玩的都不差。

灵活小鱼人

1461556640yzu.gif

说到小鱼人大家都会想到一个人,谁?西门夜说,没办法打什么他都用鱼人,也难怪给大家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不过我科的鱼人也一点都不差,丝血逃生+反杀,以后你还敢塔下强杀小鱼人不?3段位移也拯救不了你。faker经常会在小号玩各式各样的英雄,谁也不知道是套路还是单纯的想打着玩而已,因为每个都那么强。包括他曾经还使用过龙龟中单。

深藏功与名的狐狸

1461556827BVf.gif

才刚说哇,faker鱼人好厉害,这个英雄可以克制狐狸哎,后面faker就用狐狸顶塔强杀小鱼人,一套技能放完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真是让人深深的感觉到不是机型的差距,而是机长的差距啊。哪个队友不想有个这样的中单带着飞?faker的狐狸也绝对是让人佩服的一个英雄,想想S4就知道了。

杀人于无形的妖姬

1461557525PQd.gif

至于说妖姬为什么选择了男枪的配图,小编自身的经历表示,想知道怎么对线好一个英雄,一定要知己知彼才行,faker的妖姬当年在联赛中保持了13连胜的不败神话这也不是编出来的,他的妖姬玩的怎么样自然不用多说,就凭这你还没动我已经抬起手放技能等着你的操作,完全可以理解他已经把妖姬玩的透透的了。

感受到深深的恐惧的瑞兹

1461566073fhy.gif

S5的瑞兹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恐惧,faker永远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其他人还没发现瑞兹的恐怖伤害时,faker已经选择在世界赛场上使用他了。看着毫无还手之力的卡牌,真的让大家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毕竟大魔王。

至于中单瑞雯、中单奥拉夫、中单维鲁斯、中单龙龟、中单扇子妈、中单基兰、中单剑圣、中单豹女、中单琴女、中单女警、等等。作为站在中单食物链顶端的Faker,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会玩的,faker的英雄池足以让队友实践任何围绕中单展开的战略,有了他这样的强大后盾,也难怪SKT可以有这么优秀的成绩了。

相关阅读:中单,食物链,飞科,faker,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