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LPL冠军:巴西MSI参赛队伍出炉

时间:2017-04-25 11:1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电竞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4月24日,除了LPL赛区之外各大LOL赛区春季赛冠军全部出炉

北京时间4月24日,除了LPL赛区之外各大LOL赛区春季赛冠军全部出炉,他们将代表各自的赛区前往巴西参加2017MSI季中邀请赛!

1.jpg

1.jpg

2017MSI季中邀请赛

LCK赛区

2.jpg

SKT3:0KT,没有神仙打架,无敌的SKT再次勇夺LCK春季赛冠军代表LCK赛区参加巴西MSI!

NA LCS

3.jpg

NA LCS春季赛冠军TSM

TSM3:2C9,双方大战五场,老对手的对决。最终TSM有惊无险的击败C9拿下NA LCS春季赛的冠军,这也是TSM的第五座联赛奖杯。

EU LCS

4.jpg

EU LCS春季赛冠军G2

G23:1UOL,在EU LCS春季赛上无敌的G2曾在今年的IEM赛事上击败两支韩国队,如今又在连续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跟去年一样,G2再次拿到前往了前往季中赛的门票。

LMS赛区

5.jpg

LMS春季赛冠军FW

FW3:1AHQ,FW在LMS春季赛上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春季赛的冠军。在今年的比赛中,FW还在IEM夺冠,向世界证明了FW的实力。如今夺得LMS春季赛的冠军,实现了三连冠,将再次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土耳其赛区

6.jpg

2017年TCL冬季总决赛冠军

来自土耳其赛区的SUPER MASSIVE战队赢得了2017年TCL冬季总决赛冠军,拿下了第九张通往2017季中冠军赛的门票。

SUP战队在去年3:1战胜HR战队夺得了2016MSI季中邀请赛的门票,可惜成绩不是很理想,而如今他们再次的卷土重来。

东南亚GPL赛区

7.jpg

东南亚GPL赛区冠军Marines Esports

Marines Esports 3:0击败了Ascension Gaming获得了MSI的门票。该队的五名选手均未有过MSI或者S类大赛的经验。今年的MSI将是他们在正式大赛舞台上的首秀。

大洋洲OPL赛区

8.jpg

大洋洲OPL赛区冠军Dire Wolves

Dire Wolves是该赛区老牌战队,由于该支战队从未有过国际比赛历史(包括IEM分站赛的比赛),所以他们在MSI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巴西CBLOL赛区

9.jpg

巴西CBLOL赛区Red Canids战队

Red Canids本身就是巴西赛区的强力队伍之一,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与INTZ一模一样并列第一,因此本次他们拿下冠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南拉丁美洲CLS赛区的Isurus Gaming

独联体LCL赛区

10.jpg

独联体LCL赛区冠军Virtus.Pro

Virus.Pro 以 3:2 的比分击败了 Vaevictis eSports,夺得了春季赛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今年 MSI 入围赛的机会。队中五人均未有过参加国际大赛经验,本次 MSI 将是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首秀。

PS:就是Virus.Pro在半决赛中3:2淘汰了“斯嘉丽”Likrrit的M19(ANX)的战队!

日本LJL赛区

11.jpg

日本LJL赛区冠军Rampage

Rampage在常规赛虽然仅取得了第二的成绩,但是在决赛阶段先是3-2战胜了Unsold Stuff Gaming战队,随后面对老对手DetonatioN FocusMe干净利落的打出了3-0,成功获得了冠军,成为第一个晋级2017年季中冠军赛的队伍。

北拉丁美洲LLN赛区

12.jpg

北拉丁美洲LLN赛区冠军Lyon Gaming

Lyon Gaming 3-0横扫击败Just Toys Havoks夺冠。Lyon Gaming是北拉丁美洲赛区的传统豪门,已经连续5个赛季夺得了该赛区的季后赛冠军。

南拉丁美洲CLS赛区

13.jpg

南拉丁美洲CLS赛区冠军Isurus Gaming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LAS)的ISURUS GAMING战队成为第三支晋级2017年季中冠军赛的队伍。

LPL赛区

目前各大LOL赛区的冠军都以决出,目前仅剩LPL赛区没有决出冠军。

LPL赛区将于4月29日在南京,RNG vs WE角逐出2017LPL春季赛冠军,代表LPL前往巴西参加2017MSI季中邀请赛!

14.jpg

春季赛冠军争夺战队RNG

15.jpg

春季赛冠军争夺战队WE

相关阅读:lpl,msi,季中冠军赛,MSI季中冠军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