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Jackeylove出现了:正在屠杀TGA

时间:2017-04-25 17:22 作者:锐派游戏Replays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在我遇到过的这么多AD选手中他的操作意识都很强,我想他会成为下一个比UZI还要强的人

1.jpg

YG教练、YG辅助MYK射可可

YG在拿到四强名额进入LSPL的同时,我们也采访到原IG辅助射可可(ID:Kitties),现YG辅助(ID:MYK)。他坦言在八强之前,以为比赛会很轻松,但是八进四的时候面对FFFD,认为团队整体实力和写作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被问到下路是“代练组合”时(与射可可搭档的ADC时Jackeylove),他说也可能算是吧,但是如果我现在和Jackeylove一个年龄,那才是真正的“代练”呢!(笑)

他本人在离开IG后放空了一年,最近半年是因为需要一名辅助来带领YG这边的新人来打比赛,然后选择继续再坚持半年,然后把这半年结束之后再做其他的打算,并不会复出。但是他说Jackeylove肯定会继续走下去。

在谈到Jkl时,他说:“Jkl很强,但是也很上头。在训练赛的时候下路不管任何情况,就是一个字,压。比赛的时候我们是能压多少就压多少,能杀就杀,杀不了就放。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在我遇到过的这么多AD选手中他的操作意识都很强,我想他会成为下一个比UZI还要强的人”

2.jpg

YGADJackeylove

赛后聊天的时候,Jackeylove说开始来到YG打比赛是因为原来的ADC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赛了,然后自己因为年龄原因又没有大型比赛打,所以决定来TGA练手。

对于ID为什么没有沿用自己的“Jackeylove”,他说开始本来没想改名字,觉得又没人认识自己(很谦虚),结果刚一来打比赛就被揪出来了(笑)。其实他在打直播的时候已经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以及关注度了,但是他一点都没有膨胀,踏踏实实的打自己的比赛。

和Jkl聊天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谦逊的帅小孩,并且不怯场,很自然的就接受采访,接受粉丝们合影的要求,并且很耐心。希望他能走的更远,成为一名出色的AD选手,在大赛上多拿冠军吧!

相关阅读:lpl,uzi,jkl,YG,lspl,MYK,UZI,JKL,MY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