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ctz:没夺冠很失望 下赛季会更好

时间:2017-04-26 09:53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oud9,加油!

北美LCS 春季赛决赛在C9与TSM之间展开,TSM先胜两局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C9扳平比分,不过第五局的最后关头C9决策失误,未能完成让二追三的精彩戏码。赛后,本赛季最佳新人C9打野Contractz发推特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1.jpg

2.jpg

Contractz今年本该继续自己的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活,但他选择了成为C9战队的打野。在赛季初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不过的他的母亲非常支持他的选择。

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3.6次击杀以及6.4次助攻,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他以3分的优势超过了FOX的新人打野选手Akaadian。

相关阅读:lcs,na,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