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 YoungBuck:赢下冠军感觉轻松不少

时间:2017-04-26 09:54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rkz的心态真的奇怪

1.jpg

在3:1击败UOL夺冠后,G2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以下是节选:

Q:队伍是如何准备决赛的呢?

Mithy:感觉很轻松吧。很明显,我想夺冠,很开心我们最后做到了。队伍在对阵Fnatic时准备了更多,因为感觉对上UOL的话,针对他们的风格和打法,我们会打的更轻松一点。

Zven:离MSI只有一步之遥了,所以对我们来说赢下决赛十分重要,输了的话大家感觉都会不好受。

教练YoungBuck:第一次夺冠时,我们还不被人看好,所以大家都很开心。但是现在随着连续两届蝉联冠军后,队伍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夺冠后大家更多的感觉是解脱了,因为我们太想证明自己了

Mithy谈自己如何克服开赛时的困境: 就像每个赛季一样,我在刚开赛时的表现一直不稳定,好在我可以通过比赛不停地调整状态。我坚信如果我一直用这种方法调整自己,让自己进步的话,到了季后赛我的状态就会达到最好。

Perkz谈UOL赢下第三局后队伍的心态调整:3:0赢下比赛感觉挺无聊的,所以如果输了一局我会觉得比赛变得更有趣了。队伍在第三局快要输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变得兴奋了起来,我觉得第四局会变得很有趣。我很享受这种有压力的感觉。

Zven谈UOL现在成为粉丝们最喜欢的队伍:反正我们已经习惯和公众为敌了,所以感觉也没什么影响。我觉得如果MSI上能够夺冠的话,大家的看法可能有所改观吧。

相关阅读:lcs,eu,g2,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