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一大师妹纸吐槽:游戏输掉老是我背锅

时间:2017-04-27 11:34 作者:提砍刀的书生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一位电一大师分段的女玩家吐槽了如今在英雄联盟里,高分段妹纸受到歧视的现象

最近一位电一大师分段的女玩家吐槽了如今在英雄联盟里,高分段妹纸受到歧视的现象,原话大致如下:

我在一区排位,输赢很正常。但因为我是女生,又是玩辅助的。一旦游戏输掉,我背锅的可能性很大。背锅原因无非就是:我是个女的,又是玩辅助,是个混子。曾经有一局逆风游戏里,我的队友这么对我说:谁不知道你XXX除了玩风女就是奶妈,个SB混子。很多玩家排到我,一旦逆风,永远不会找他们自己的问题。把锅全部扔给我,而不会说出我的问题点在哪。只会拿我的英雄池与性别说事。但这么多年,我也慢慢适应了这些委屈。

有时候跟别人双排,一些男的会说我老婆不让我跟女的玩了,还有的排的好好的,说他老婆吃醋了不准跟我玩了。又好气又好笑,实际上我除了聊游戏相关的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单纯的想打好游戏而已,可总有人会觉得你跟男生玩,肯定是有点什么,很奇怪这种想法。还有的嫌弃女的太坑,高分段的女的大部分都是坑,所以不愿意跟我排。总之,高分段的女生总是受到歧视。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女生容易躺枪?

因为在以前上分婊事件层出不穷,导致给大部分男性玩家留下了坏的印象,女性都很菜。女性高分段都是找别人打的,从而对女性玩家有了抵触和歧视。

我想告诉男玩家们,并不是每个妹子都是上分女表都是坑。也有很认真的女孩子是自己打的,请不要因为一局游戏的发挥不好就恶意的诋毁她人。

也呼吁一些女性玩家,不要抱怨,不要放弃,重在学习与尝试,在每一次失败中寻找原因,求得下一次更好的发挥,每个人都能凭实力上分。

相关阅读:lol,妹子,女玩家,娱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