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巡礼:继承BJK精神的SuperMassive

时间:2016-04-28 09:39 作者:菜菜的兔子 来源: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uperMassive eSports是在2016土耳其英雄联盟季度冠军赛之前才刚刚成立的队伍,但他们的目标是,不仅在国内——在世界范围也同样——取得成绩和认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引入了土耳其最优秀的选手。

2016季中邀请赛的参赛队伍中有不少新面孔,比如外卡冠军SuperMassive(简称SUP,咦,看着像辅助战队哎...),往年的外卡队伍就有不少是来自土耳其,这一次的SUP又是一支怎样的队伍呢?

-

SuperMassive eSports是在2016土耳其英雄联盟季度冠军赛之前才刚刚成立的队伍,但他们的目标是,不仅在国内——在世界范围也同样——取得成绩和认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引入了土耳其最优秀的选手(包括原BJK战队的大队人马)。

SUP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磨合队伍。不过,这支崭新的阵容在冬季决赛前终于成形,并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了BJK战队。

SUP的下一步就是在墨西哥举行的2016国际外卡邀请赛。他们在小组赛中输掉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不得不进行加赛,但从那以后他们便势不可挡,加赛和季后赛中他们仅仅丢掉了一场胜利。现在,SUP将代表土耳其参加2016年季中邀请赛。

上单:Thaldrin

1461746180a2I.jpg

观看过去年MSI的玩家可能还会记得他,那时候Thaldrin代表BJK战队参赛。

Thaldrin是SUP的队长兼发言人。他是一位从S2就开始职业生涯的选手,而那时候他还在为全额奖学金的工业管理学学位而努力。Thaldrin喜欢机动性强、打法灵活的英雄,比如锐雯和艾克,但他同样擅长坦克类上单如茂凯和诺提勒斯。他成熟的举止和平易近人的个性让他成为土耳其最受欢迎的选手。

在BJK战队赢得2015IWCI(国际外卡邀请赛)冠军之后,Thaldrin获得了一个与世界顶尖上单——如MaRin、Koro1以及冉冉上升的新星Huni等人——在2015年季中邀请赛同台竞技的机会。因为在2015MSI表演赛中的表现,他也被视为一个“努力的乐芙兰”选手。

打野:Stomaged

14617462154Rx.jpg

SUP的打野选手Stomaged是在2016冬季赛之前加入队伍的。他被看作是SUP进步最大的选手,在2014和2015年他还只会使用坦克类英雄,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个可靠的打野。有一段时间他甚至转成了上单,不过峡谷中的野怪终究把他召回到野区。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虽然Stomaged可能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但他仍旧是SUP阵容中的核心成员之一。现在,带着土耳其联赛冠军和IWCI冠军两个头衔,Stomaged正以充足的信心迎接2016季中邀请赛的到来。

中单:Naru

1461746356kCq.jpg

Naru一直是土耳其最成功的职业选手。他的职业生涯从土耳其劲旅Dark Passage开始,之后参加了2013年后的每一届土耳其联赛的决赛——在此期间只丢掉过一个冠军头衔。他的国际比赛经验也非常足够,参加了若干届外卡资格赛以及2014世界总决赛。

Naru的英雄池深不可测,队伍需要什么他就能使用什么。另外,他适应版本改动的速度也非常快,总能紧跟全球英雄潮流,并将这些英雄置于自己的风格之下。2016季中邀请赛的其他队伍可要小心了,Naru的灵活性将为他带来无与伦比的发育优势。

ADC:Achuu

1461746379gIS.jpg

Achuu是一位来自丹麦的冷静的ADC。刚刚加入SUP时,初来乍到的Achuu受到了来自粉丝的极大质疑,他们认为Achuu可能会成为潜力无限的SUP的瓶颈。然而,时间——以及Achuu的表现——证明他们错了。这位总是带着微笑的丹麦射手带给SUP的是他们正需要的东西:稳健的发育和后期爆炸的伤害。

不过,Achuu并不完美。他最大的弱点是英雄池太浅,如果没有卢锡安和伊泽瑞尔,他就会无所适从。因此,SUP通常会调整BP,优先选择ADC。现在Achuu已经在2016IWCI证明,只要能拿到想要的英雄,他就能carry整个队伍。

辅助:Dumbledoge

1461746414r7h.jpg

Dumbledoge是SUP的carry型辅助。你可能还记得他的风女在去年季中赛时拿了Faker的一血。作为一名从土耳其挑战赛升到2015年联赛的选手,Dumbledoge以顶级的地图掌控力和精准的技能操作而闻名。将自己的能力与对胜利的渴望结合之后,他迅速成为了土耳其最优秀的辅助。

Dumbledoge的名字就是巴德的代名词,这位英雄与他的打法完美契合。Dumbledoge对星界游神的热爱让他在一次版本改动视频中cos了巴德。而在游戏中,Dumbledoge总是漫游在整个地图上,收集调和之音并放下圣坛。地图压制是他最强势的长处之一。但他的统治力并不局限于某一个英雄,他的锤石同样甩出过数不清的毁灭之钩。

2016年季中邀请赛将会是Dumbledoge第二次与英雄联盟最顶尖的选手作战,究竟他还能击杀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替补上单:fabFabulous

1461746762DZH.jpg

fabFabulous最喜欢使用输出型上单,比如卡兹克和奈德丽。不过,新的版本改动让他有机会拿出更肉的上单如茂凯。因此,他的英雄池很深,S4他甚至用过薇恩和丽桑卓。这也让对手很难在BP上对他有所针对,他总能轻松地适应版本。

fabFabulous在队中担任替补上单和上单指导,S4参赛队伍Dark Passage是他的老东家。

相关阅读:lol,MSI,巡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