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英雄阵容推荐:强力输出型阵容推荐

时间:2016-04-28 14:19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强力输出型阵容推荐”,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QQ截图20160428100404.png

上单:科加斯

QQ截图20160428100619.png

特点

优点:科加斯是一名很强力的法师坦克英雄,自身在很肉的同时也有不俗的伤害输出。科加斯拥有击飞、沉默两个强力的控制技能,且自身也是有着很高的基础生命成长,如果配合大招的被动效果效果则更加明显,生存能力完全不是问题,而科加斯大招的斩杀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在敌人生命值达到临界线的时候完全可以通过大招一口收掉,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科加斯的被动也是让科加斯有足够的赖线能力,杀死一个敌方单位就能回血回蓝,在线上即使被敌人消耗,也能通过补刀的方式来快速回复。

缺陷:虽说科加斯有肉有输出,但它的技能十分依赖预判,而击飞技能Q有着较长的施法前摇,很容易通过走位来躲避,并且自身没有位移能力,很怕被敌人风筝起来,被敌人躲过技能之际则会陷入无技能用的乏力期,在线上技能的蓝耗与冷却时长也是制约科加斯的地方。

符文

kejiasi1.png

红色9个法术穿透;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法强。

法强和法穿对于提升科加斯的伤害输出帮助很大,在上单位,科加斯的黄色符文可以根据对线敌人来选择护甲或者成长生命值,对于蓝色符文尽量选择佩戴冷却缩减属性的符文,毕竟科加斯对于冷却缩减的需求较大,在线上能有更短的技能回转周期。

这里还有一点,如果敌人是AP上单,蓝色符文不选择冷却缩减的话可以全部佩戴魔抗,在红色符文中就可以把法术穿透换成双穿符文,通过E技能来提升科加斯的普攻伤害,对于补刀方面也更加方便。

天赋

kejiasi2.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或时光之力。对于科加斯来说想要在线上打出来较大的进攻性,想要压制对手就可以选择雷霆领主;反之,如果遇到强力的对手,自己想要发育的时候可以选择时光之力。对于敌人的选择可以在BP阶段就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根据对线情况来配置天赋符文。

雷霆领主对于科加斯来说可以很快的触发,换血一定要打满第三套触发雷霆才是赚的,而时光之力可以在跑车或者刷野来提升自己的生命值。但就整体而言,时光之力过于被动,很容易被敌人压制,而雷霆领主则可以全程为科加斯提供伤害和反打的能力,这里更加偏向于雷霆领主。

打野:千珏

QQ截图20160428100635.png

特点

优点:千珏的被动是一个可成长的增强攻击能力的被动,这一点也是千珏强悍的地方,更是她最突出的地方,刷野速度快,依赖攻速和技能快速的刷野可以让千珏迅速成长起来。千珏的单挑能力很强,滚雪球能力很出众,一旦发育起来便是敌人的一大忧患。

缺点:说到长处是千珏的被动,短处也是千珏的被动,她的被动效果是需要野怪来进行成长,这就需要大量的刷野,如果自己在打野过程中发育不够,一直在来回奔波在线上进行GANK,这对于千珏的后续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千珏非常惧怕控制技能,哪怕是眩晕就可以导致她无法开大,作为一个脆皮打野英雄,没有大招的保护很容易被地方爆发型英雄一套秒走,前提是大招无法顺利使用。在团战中的容错率低,找准自己的位置进行输出很关键。

符文

qianjue1.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作为一个攻速型的打野英雄,攻速和攻击力的搭配是少不了的。护甲是打野英雄必备的属性,而冷却缩减也正是方便千珏在刷野以及GANK中频繁使用技能,这里和魔抗搭配,而魔抗也可以选用成长魔抗来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

天赋

qianjue2.png

终极天赋选择战争热诚。千珏可以说是射手型打野英雄,普攻是千珏主要的输出方式,由于千珏W技能与Q技能的联动机制,加之Q之后可以重置普攻,加上其他技能的配合,很容易就可以叠满10层战争热诚。凶猛系天赋中选择“赏金猎人”在中后期收益更大,“恃强凌弱”的伤害加成需要有红BUFF的支持,E技能自带的减速效果仅持续1秒,短暂的时间根本不足以让千珏打出最大伤害。

中单:阿兹尔

QQ截图20160428100513.png

特点

优点:阿兹尔的技能全部要以W技能为根基,也就是沙漠士兵。凭借沙兵的存在,沙皇的前期具有良好的补刀环境以及消耗能力,进入中期,刷兵较快的沙皇则拥有着超强的发育能力。远距离的攻击范围,再加上沙漠士兵的可供攻击范围让阿兹尔的实际伤害范围扩大了一倍,并且更加灵活,这也就使得一名发育型的英雄在线上有着超强的消耗能力。艾兹尔的技能除却一个核心技能召唤出来沙漠士兵之外还有着突进和击飞阻挡的能力,虽说英雄很脆,但超强的位移技能和保命的大招让阿兹尔可以更稳健地输出。

缺陷:阿兹尔对于蓝量的需求还是很严重的,同时作为一个后期发育型英雄,没有好的装备作为支撑是难以在中后期发挥作用的。除了上述因素,阿兹尔依旧是一名脆皮法系英雄,对于高爆发的敌方英雄也是限制阿兹尔的因素所在。

符文

azier1.png

红色9个法术穿透;黄色9个生命值;蓝色9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法术强度。

阿兹尔的符文没有固定的一个方案,法穿和法强依旧是法师的主力属性,阿兹尔也不例外。这套符文是应对AP敌人的方案,如果是AD敌人可以把生命值换成护甲,蓝色雕纹可以考虑携带成长魔抗或者冷却缩减。冷却缩减属性可以让阿兹尔多召唤出来一个士兵,此外对于阿兹尔的其他伤害技能也会大幅度提升。而攻速对于阿兹尔来说同样可以携带,但就在前期而言还是提升伤害更为稳妥,到了中后期可以通过装备和W技能来提升一下阿兹尔的攻速,过高的攻速对于阿兹尔来说没有太大的优势,并不会很大幅度的提升技能伤害。

天赋

aizier2.png

终极天赋选择冥火之触。对于雷霆领主来说,敌人不会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让你的沙漠士兵戳三下,而攻击系的冥火之触能带来更直接的反馈。对于阿兹尔来说,触发雷霆领主需要一定的攻击时间,并不像其他英雄贴脸之后就能迅速打出来雷霆领主。

ADC:卡莉丝塔

QQ截图20160428100605.png

特点

优点:卡莉丝塔在装备起来后有着强大的清线能力,团战期间灵活的走位同样是卡莉丝塔的优势,因为她的E技能和被动相互搭配造就了这不错的收割与风筝能力。至于R技能则是看队友与自己之间的默契,一个人是无法发挥好大招的效果。卡莉丝塔在技能上比其他AD少两个攻击方面的技能,吃攻击速度的卡莉丝塔同样是要求走位的英雄,在高额的攻速作为前置条件下,配合良好的走位可以很好的规避掉敌人的技能,同时在回复能力上也是游刃有余,虽然没有很直接的攻击技能,但卡莉丝塔能很好的利用这些让自己在风筝和回复中可以进行以少打多。

缺陷:对于走位的要求较高,依靠高攻速和回复能力,利用自身被动的效果在危险的情况下进行输出是对卡莉丝塔打出来更高伤害的要求,E技能的施放时机一定要打死至少一名敌人(包含小兵、野怪)否则就会陷入漫长的冷却中,对于少了E技能在手的卡莉丝塔在团战中是非常不利的。

符文

huabnaxie11.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攻击速度是卡莉丝塔进行输出的依靠,大精华的3个攻击速度能提升在前期的攻击频率,加上被动效果,能避免移动速度太慢而吃中敌人技能,其他的符文则是常规的AD符文即可,印记攻击力,符印护甲,雕纹魔法抗性。

天赋

huabanxie2.png

终极天赋点出来战争热诚。战争热诚对于卡莉丝塔这样的需求高攻速的英雄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在有了装备的支撑下很容易就能叠到满层。而在凶猛系中的第三层天赋建议点出来双吸血(物法双吸血),第四层的恃强凌弱与赏金猎人可以根据辅助和团队阵容来点,无论哪种都是可以。

辅助:塔姆

QQ截图20160428100537.png

特点

优点:塔姆有着不俗的伤害能力,自身又是非常肉的一名英雄,虽然有着很高的基础伤害但还是要偏向于坦克装来为队友扛伤害。塔姆的W技能是很稳定的单体控制,并且E技能所提供的护盾更是配合肉装能够达到两条命的效果。而R技能的被动更是保持了应有的输出,无论是走上单路线还是辅助录下能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W来保护己方后排,在加上线上绝对的控制能力能够轻松配合打野,还能够在团中保护关键的C位,并且还具有当前版本上单最需要远程支援的能力。

缺陷:塔姆大招的传送效果同样是能做到及时支援,虽说优势多多,但塔姆的技能冷却时间过长,没有位移技能,灵活性欠佳是他的缺点。但一个又肉又有一定伤害的英雄还是让敌人很恶心的。

符文

tamu1.png

红色9个护甲;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

塔姆机动性不强,作为一个坦克型辅助在下路硬起来是王道,不管是对于自家AD的保护还是游戏中后期的伤害承担,塔姆都是上上选,塔姆的W技能对于ADC而言就是一个沙漏加闪现这二者的结合。与上单不同,由于辅助的经济不好所以不要贸然的出去买肉,以免导致最后秒躺来不及发挥保护的作用,而且E技能使用的时机一定不要太早,否则会少吸收更多的伤害。生命值与抗性的配合能让塔姆更好的度过游戏前期,在这里也可以把成长性符文换成固定符文,避免塔姆在游戏前期太过乏力。

天赋

tamu2.png

终极天赋选择不灭之握。不灭之握的能力是和自身的生命值相挂钩,而由于塔姆被动的存在,更多次的用普攻骚扰敌方英雄也是必要的一点,就这方面而言,坚决系的不灭之握的恢复能力更佳,综合塔姆的英雄属性和符文配置,能做好骚扰与保护兼顾。

阵容点评

下路卡莉丝塔与塔姆可以说是非常棒的搭档,两个人的技能可以互相作用,例如卡莉丝塔的大招可以用来帮塔姆撤退或者进攻,塔姆的“吞人”可以和卡莉丝塔互为补足,同时塔姆的减速同样是让卡莉丝塔发挥的关键。中单和打野也是进攻性极强的英雄,可以说团队在伤害上已经非常充足了,上单与塔姆作为坦克与近战法师而存在,在塔姆保护己方输出位的同时科加斯可进行开团,关键的开团技能在于科加斯的击飞,只要打破僵局就有输出的点。

相关阅读:周免,攻略,阵容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