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先锋童无敌 koro迎来22周岁生日

时间:2016-04-28 16:49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上单Koro1生日快乐。

4

在LPL的决赛中,EDG上单童无敌变成了麻辣香锅针对的对象。多少次的包夹gank和压缩空间让koro几乎窒息。第二场完美的波比koro完美救赎,MVP表示帮助队伍拿到了决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或许同样相较于去年MSI期间不死之身,状态上还有差距,但是对于koro对于EDG,他永远都是那个身先士卒的团战先锋!童扬第一次的职业生涯便始于2013年的WCG中国区总决赛,在分组中和LMQ、OMG、LGD分在了一起,在八强赛中童扬他们又碰到了皇族战队,这支曾在S3赛季获得世界亚军的队伍,虽然最后无缘四强赛,但这次赛事的历程也给童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童扬自从进入职业选手**效力三家战队,而现在的他则是EDG战队的队长,其实,在EDG的这些时光中给了他很多很多。德玛西亚杯冠军、联赛冠军登顶一些列的冠军头衔,让koro的战绩表蓬荜生辉。

时间辗转,马上2016年的盛夏又要来临。EDG击败了WE,获得了2016LPL春季联赛亚军。虽然失去了MSI卫冕的机会,但是童扬拿20%资源干着40%的活,他永远都是那个最强的团战中单。去年的MSI,童扬获得了一直想要的“国旗队服”,这也算是童扬在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从萌芽到实现一晃就是几年,他成功了,他在向着自己的梦想而奔跑,不会停止。虽然今年春季赛,EDG再次失利失去进军MSI机会,但并没有因此而停止自己前进的步伐,按照童扬的话来说,就当是交了一次学费,自己与战队积攒的经验则更为珍贵。和厂长一样,童扬有着和明凯一样不服输的精神。敌强我弱,那么在我们成长之后失去的东西我们一定要亲手的夺回来!

粉丝纷纷留言KORO加油

粉丝纷纷留言KORO加油

今天童队、童无敌、koro1、LPL上单寿命最长的选手,已经22周岁了。春季赛的战斗已经结束,虽然遗憾失去了第二届MSI的参赛资格。但是五进LPL决赛拿下三次冠军的出色表现,已经表明了koro和他的EDG足够优秀。让我们一起祝福22岁的童扬koro在夏季赛的表现更加出色,争取拿下S6的世界冠军为自己为战队为LPL争光!

5

相关阅读:EDG,Koro1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