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6-04-28 16:54 作者:佚名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7日,RNG战队教练、经理与麻辣香锅参与微访谈,与粉丝互动答疑。

4月27日,RNG战队教练、经理与麻辣香锅参与微访谈,与粉丝互动答疑以下是具体内容(配图来自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云湮雨5652869001:春季赛赢了,夏季赛如何准备,想取得怎样的成绩,对于今年的世界赛又有哪些准备的?

RNG经理苏小飞:我们的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夏季赛才是S6门票的关键战役,我们希望能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

他偷了我家的狗:我想问教练,你们有去搜集其他参赛队伍的情报吗?我们RNG有没有一些特别的准备?

RNG经理苏小飞:这次准备MSI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官方和PentaQ的数据支持,而得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非常感谢他们。

用户5868513259:你们是否有充足的准备呢?

RNG教练FLY:历经过上次IEM之后,我们的队员与其他赛区队伍有了实战经验和分析,所以这次MSI我们会准备地更为充分。

登登登A谁呀:我想提问教练,在LPL后面的比赛中,可以看到 中单的英雄选择特别丰富,有蛇女,扇子妈、有妖姬、等不常见的英雄。这些英雄我看到韩国也在用。这是他们在研究韩国吗?还是说只是在模仿?

RNG经理苏小飞:MATA是一个认真努力的选手,即便是在假期中也做了一份自己的筹备分析。

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麻辣香锅的小丸子爱吃肉夹馍:香锅刘海有点长在msi之前会剪吗??!

RNG经理苏小飞:我去问问香锅愿不愿意直播理发,小虎帮他剪

好让日子天天都过地难忘:一般人是工作累了玩游戏休息休息,那职业队员联系累了怎么休息呢?

RNG经理苏小飞:还是LOL

老实的读书人儿:现在还会限制翻译上场吗?记得S5限制翻译上场BP影响蛮大。

RNG经理苏小飞:现在得到的消息是,夏季赛开始只允许1个教练在台上参与BP了。

任1234560654321:你们每天有规定的时间一起练习还是个人针对性练习?能感觉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吗?

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RNG教练FLY:有固定的团队训练时间。春季赛以来,我们的队员都有比较显著的进步。

阌乡书生:MSI或者其他赛事会有意去提“皇族”二字吗?毕竟RNG的队名就是“皇族永不放弃。”期待RNG和SKT的对决?

RNG经理苏小飞:RNG本身就是皇族第三代队员组成的,RNG就代表了皇族。

慎思笃行的猫:我觉得今年的looper状态特别好,稳定的同时还能carry,这和平时的训练有关吗?

RNG教练FLY:LOOPER是比赛型的选手,一旦进入比赛状态就异常冷静,发挥常常超过平时的训练赛。

kkkkkenny:有人说昨晚在小虎的直播中看到他的女朋友也在基地,这样会不会影响队员的赛前准备?

RNG经理苏小飞:这两天队员都在短暂的休假中,平时所有队员都是封闭式训练的。

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凌寒独自侃:在以前的比赛中,我惊喜的看到麻辣香锅的成长,他是国产打野新的希望,请问香锅有没有特意针对接下来的对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毕竟世界赛场上的打野区选手都很出色并且风格各异?

mlxgzzz:因为放假三天 还没有开始训练 不过接下来肯定会对其他赛区的队伍做针对性训练

用户3607737513:在S5上中国队惨遭失利,而如今的RNG让我们眼前一亮,请问在将来的MSI甚至是S6上,RNG将以什么样的心态或者准备来应对与韩国和欧美战队的比赛?

mlxgzzz:多研究他们的比赛视频 做好bp针对

Lee_G_Paces_wife:麻辣香锅这个名字真的是因为你喜欢吃麻辣香锅嘛?

mlxgzzz:以前喜欢吃 就取了这个ID

李树发34985:香锅,你认为RNG相对上赛季变强的因素是什么?

mlxgzzz:有了大脑

RNG战队微访谈 目标是S6世界总决赛

安北sa_ts:宝石重做他会选择用宝石打野吗?

mlxgzzz:不会用宝石打野

果粒有橙:千珏前6级是入侵强势好还是主刷野好,怎么利用千珏在团战中打出优势?

mlxgzzz:千珏前期肯定还是gank好一点 被动叠的多,打团就有优势了

上mlxgzzz:香锅,你的英雄池深么?

mlxgzzz:能用到比赛的还是很少 排位的话肯定英雄海

Urlynn:有没有考虑过改名字成啤酒龙虾呢,哈哈哈哈哈

mlxgzzz:最近干煸龙虾比较好吃

电竞121:你们一般练习在1区吗?还是在韩服练习?

mlxgzzz:韩服和艾欧尼亚都玩

如果夏目不曾遇到:你们平常练习之后吃不吃夜宵呀……有啥娱乐活动吗?

mlxgzzz:一般都是点外卖

机智陈呀:快结束了啊,回我一句好吗,死而无憾

mlxgzzz:.

相关阅读:RNG,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