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的欧洲王者诞生 深度解析G2战队

时间:2016-04-28 17:10 作者:佚名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个赛区在开启新的赛季之前都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LCS的欧洲赛区也并不列外。EULCS赛区,G2成为最大黑马

每一个赛区在开启新的赛季之前都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LCS的欧洲赛区也并不列外。而职业联盟队伍也必定会有着交易的产生,休赛期的到来则便是为了让各大战队有着补充战力的时间缓冲,在经历过交易的动荡期之后,欧洲王者FNC变改朝换代,而更加有着新的队伍和选手在新赛季冲刺着,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一支有引入韩援的队伍G2。

队伍介绍

G2这支队伍总体来看可以说是一支新生军,他们是从LCS的挑战赛以新秀的身份进入欧洲赛区。有着阵容更改的他们在欧洲赛区已经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并且有着韩援的加入,G2的个人实力是相当顶级的。而且FNC和OG的****导致队伍实力的下降也给了这支新生队伍的一次机会,G2也不负众望迅速的适应了欧洲的比赛节奏,在常规赛当中多次击败H2K和FNC等欧洲强队,并以常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在FNC和OG还没有来得及磨合自己新的队伍的时候,G2已经悄然崛起成为了欧洲赛区新的王者战队。

队员介绍

上单-Kikis

这名上单选手可以说是开团机器,并且他的对线能力也足够的很强。作为S1玩家的他,英雄池早已深不透底在EU中,他最喜欢的就是时间刺客和巨魔偏爱在线上打出更多的优势,而他的大树和波比在团战中则发挥的更好,是一个不容小瞧的上单选手。

打野-Trick

作为前CJ的打野选手,TRICK在欧洲赛区也继承了韩国的打法。在韩国时期并没有太多机会发挥的他然而来到了欧洲赛区便掩盖不了他想要成功的欲望,在春季赛当中多次使用千珏和男枪等CARRY型的打野英雄,激进和进攻性强势他的作风,而他的表现也完全的被EU所认可被评为春季赛的MVP。

中单-Perkz

作为17岁的新人中单,PERKZ的表现已足以让欧洲狂欢。自XP退居幕后之后,这名新人中单有足够的实力成为新的欧洲法王,他的打法和S3时期的大魔王非常相似,擅长刺客型中单有着强势的线上能力,被评为在MSI当中可能仅次于FAKER大魔王的中单选手。

ADC-Emperor

这名同样来自CJ的牛头梗来到LCS之后便顺风顺水,有着韩服第一德莱文之称的他很明显是一个重要核心点。有着韩风打法的他在对线能力上以激进为主,虽然来到了欧洲赛区,但他的个人实力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并多次带领G2获得胜利。

辅助-Hybrid

作为2016春季赛KDA最高的选手,HYBRID比较擅长一些防守型的辅助,如风女和布隆,并且对团战的战局看的很清晰,擅长帮助队伍打阵地防守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辅助选手。

打法分析

G2在欧洲打法很多时候都是依靠中野CARRY或者中下路一起CARRY,在选人方面他们喜爱控制链足的阵容,并且G2对于换线的处理很顺手,他们对兵线的理解有着很高的觉悟,常常以兵线来牵引对手达到运营的目的。并且G2的上中下三条线上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尤其是中单在常规赛当中G2在BP部分常常是来康特敌方中单来打出线上的优势。并且在逆风的情况下,G2并不会像一些新队伍一样会常犯失误,该稳的时候他们能够很稳,而到了有点可破的时候他们的执行力却快的恐怖,在没有遇到韩国队伍的时候,G2就是LPL队伍的一个强敌。

结语  

在去年MSI的时候,欧洲赛区已经快速的成长了起来。有着韩援加入的他们在世界大赛上成为了一股不容小瞧的势力,并在S5总决赛中已经体现出欧洲赛区的实力。在今年,他们肯定不会满足于在世界上目前的位置,抛开韩国赛区欧洲和LPL两个赛区正在为争夺第二来各自的努力着。

相关阅读:MSI,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