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林志玲Nina:我喜欢更努力的人

时间:2016-04-28 18:07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总决赛中,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让人热血沸腾。还有这样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她像星星一样在蓝幽的夜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光,让众多玩家眼前一亮。一时间各大贴吧微博都在搜索这位看似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总决赛中,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让人热血沸腾。还有这样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她像星星一样在蓝幽的夜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光,让众多玩家眼前一亮。一时间各大贴吧微博都在搜索这位看似林志玲,又有点像萧蔷的女生。她就是新晋LPL主持人—Nina。

剪一方 你的模样浮于西窗

20160428_19.jpg

记者联系到Nina时,她微笑着和我们打了招呼,就像初夏时一卷慢扬的清风,非常恬静。当记者提起这是否是她第一次主持这样大型的电竞赛事时,她笑着的回答道“是的,按照人数和场地来说,是第一次。 站在那个舞台上时,哪怕是彩排时看着空旷的座位,我都非常的紧张,穿着平底鞋都几次险些跌倒,直播的时候更是心惊肉跳的。”

虽然Nina这样谦虚的回应着,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她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好,无论是在舞台上的感染力还是赛后观众的评论都是一致的好评。

“说我林志玲 我不敢当”

20160428_20.jpg
20160428_21.jpg

在比赛结束后,Nina的微博评论里出现了很多好评,“气质出众,电竞林志玲,颜值高等等”当记者和Nina提到这些称赞时她谦虚的告诉我们“我知道有非常多的人期待着这次的比赛,我只想做到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不让大家失望。至于这个电竞林志玲的称号实在不敢,我没那么好看,但是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LPL的观众群体真的非常的棒。”

初次感受赛场氛围 被震撼到

20160428_22.jpg

Nina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和观看LPL的比赛,候场的时候站在场边不仅很为选手紧张,也被台下更多粉丝的尖叫声惊呆了,这种氛围真的很好,热情,又充满魅力。“如果不是主持,我相信我也会这样。”

“我更喜欢努力的人 会发光”

20160428_23.jpg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生活中的Nina也很了解现在的电竞选手,当记者问道最喜欢哪一位选手时,她坦言:“只要是有梦想很努力的队员我就会支持,比如厂长,小狗和麻辣香锅……他们不仅仅是一名职业选手,他们为了梦想的坚持和在背后付出的努力,这种精神也非常的感染我,我觉得战队也是因为有这些队员才越来越好的。”而这也像Nina本人一样,如果说本届LPL的春季总决赛办的非常成功,那Nina的加入也一定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2016年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对于Nina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也期待她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吧!

相关阅读:LPL,美女,林志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