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SI季中邀请赛将首次落户桑巴国度

时间:2017-04-28 16:4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电竞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月8日,Riot举办官方发布会宣布了2017MSI季中邀请赛举办地—巴西。

1.jpg

北京时间2月8日,Riot举办官方发布会宣布了2017MSI季中邀请赛举办地—巴西。

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的美誉。巴西的文化具有多重民族的特性,巴西作为一个民族大融炉,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地区的移民。足球是巴西人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是2014年世界杯举办国。

2.jpg

“足球”是巴西主流的体育运动,盛产顶级的足球运动员如:罗纳尔多、卡卡、内马尔等。

此次Riot首次在非五大赛区(中国LPL,韩国LCK,港澳台LMS,北美LCS,欧洲LCS)举办英雄联盟官方国际赛事。

巴西曾为外卡赛区、从S4开始连续三年杀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但连续三年巴西的队伍都是从小组赛早早淘汰,S6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在首战就击败了来自LPL连胜夺冠的EDG战队。并于今年Riot取消了外卡赛制,拉丁美洲将作为独立的赛区参加S7全球总决赛。

而于近日“外星人”的前巴西运动员罗纳尔多与扑克牌明星Aakkari,投资了CNB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涉足电竞。

3.jpg

罗纳尔多在声明中表示:“电子竞技是全球趋势,并且在巴西越来越火。作为前运动员,我们在CNB身上找到了想拥有的一切。我会把自己的激情从足球和扑克桌上转移到电竞上来。”

4.jpg

作为队伍持有者,这两名老板也是兴致勃勃地尝试了英雄联盟,在CNB战队的选手们简单教导了游戏操作后,两名老板就自定义房间开始Solo切磋。最终罗纳尔多的凯特琳击杀了对手的蒙多拿到一血,镜头前的罗纳尔多露出了真挚的笑容。在巴西随着电子竞技的普及和被广泛认同,英雄联盟让将会让巴西越来越多的跨界人士参与其中。

Riot选择在巴西举办2017MSI季中邀请赛,绿茵场与召唤师峡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5.jpg

相关阅读:msi,巴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