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LPL:欧美赛事收官 季中赛队伍确定

时间:2017-04-28 16:48 作者:Sairi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凌晨、LCS欧洲、北美赛区都迎来收官之战,TSM、G2赢取了通往MSI的门票。

今日凌晨、LCS欧洲、北美赛区都迎来收官之战,T**、G2赢取了通往MSI的门票。目前12支MSI队伍已经全部选拔完毕,还有最后一支MSI队伍将从RNG、WE中决出!

LCS北美赛区:

1.jpg

LCS北美春季赛刚刚落下帷幕,“**”T**三比二有惊无险的击败了C9,宣告着他们夺得了第五座联赛冠军。其中,T**上单选手Hauntzer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值得一提的是Hauntzer在常规赛中获得了11次的MVP,仅次于IMT打野选手Dardoch排名第二,Hauntzer在上单位置上通常有着不错的表现,RNG/WE可以好好研究下这位上单了。

T**在整个春季赛中都保持着良好势头,成为了继G2之后的第12支参加MSI的队伍,期待他们在世界赛的表现!

LCS欧洲赛区:

2.jpg

与LPL采用相同分组赛制的LCS欧洲春季赛也在今日凌晨以G2夺冠收官,G2在决赛中的对手是UOL,在两队今年春季赛的交手历史中,G2零封UOL,所以他们夺冠也在意料之中,不过今年世界赛上的G2到底能走多远依旧是个谜,那一天,G2想起了在欧洲无敌,在世界赛被吊打的恐惧。

入围MSI的12支队伍:

LCK韩国赛区:SKT

LCS欧洲赛区:G2

LCS北美赛区:T**

LMS港澳台赛区:FW

CBLOL巴西赛区:RED Canids

CLS拉丁美洲南部赛区 Isurus Gaming

GPL东南亚赛区 Marines Esports

LCL独联体赛区 Virtus.pro

LJL日本赛区 Rampage

LLN拉丁美洲北部赛区 Lyon Gaming

OPL大洋洲赛区 Dire Wolves

TCL土耳其赛区 SuperMassive eSports

LPL赛区:WE?RNG?

相关阅读: lcs,msi,tsm,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