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谈MSI:希望RNG能把冠军留在中国

时间:2016-04-29 09:59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少说希望RNG能把冠军留在中国,这会给RNG带来无形压力吗?

在4月23日结束的2016LPL春季赛总决赛中,EDG以1:3的比分负于RNG,未能如愿取得春季赛冠军,并失去了参加2016MSI的资格。比赛结束后,腾讯游戏频道对EDG经理三少进行了独家专访,三少在采访中充分肯定了RNG的实力,也祝愿他们在MSI上为LPL战队留住冠军。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赛前放狠话是事先安排好的吗?输给RNG后会不会尴尬?

答:放狠话环节是为了直播节目效果。

问:很多人对于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不是很清楚,近期你的作品《三少说》受到媒体以及玩家的高度关注,是什么原因让你想出这样一部作品?

答:想用自己的角度,说出现在电竞的现状,想告诉大家,电竞这条路上有着许许多多的人在不停的努力。

问:你觉得现在EDG在国内的实力如何?

答:刚结束的决赛结果已经很明显了,EDG现在是国内的第2名。

问:如何评价LPL春季赛决赛中RNG的表现?

答:RNG在决赛中打的比我们好。

问:LPL春季赛决赛结束后你们都有什么安排.是放假,还是继续训练?

答:会有休假的安排。

问:中国今年MSI和世界总决赛夺冠的希望大吗?为什么?

答:有希望的。希望RNG在MSI上能够有好的发挥,把MSI冠军留在中国。S6就需要所有俱乐部共同努力了。

问:感谢三少接受我们的专访,希望EDG越来越好。

赛后三少微博截图:

EDG战队经理三少发微博称:夏季赛再见。队员和教练辛苦了。给他们多一些掌声。战败亦是英雄。

相关阅读:EDG,RNG,MSI,三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