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块头有大梦想 外卡赛区土耳其Sup

时间:2016-04-29 11:03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4日,2016赛季《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拉开帷幕,来自于五大赛区和国际外卡赛区的春季赛冠军将齐聚上海,争夺季中冠军赛总冠军。

5月4日,2016赛季《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拉开帷幕,来自于五大赛区和国际外卡赛区的春季赛冠军将齐聚上海,争夺季中冠军赛总冠军。中国LPL、韩国LCK、欧洲LCS、北美LCS和**LMS五大赛区的参赛队伍大家都很熟悉,而国际外卡邀请赛(简称:IWCI)的Sup则非常神秘,让我们揭开Sup的神秘面纱。

土耳其神秘之师

Sup全称:SuperMassive eSprots战队,是一支来自土耳其联赛的新贵,今年首次取得国际外卡赛区的资格。土耳其的外卡战队我们并不陌生,两支比较有名的队伍是参加S4全球总决赛的Dark Passage(简称:DP)和参加去年季中冠军赛的豪门贝西科斯塔Beşiktaş(简称:BJK),巧合的是这两支队伍都与EDG交过手。

本届季中冠军赛也是LPL队伍连续第三年与土耳其队伍交手。在外卡邀请赛中,Sup在小组赛表现出很强的实力,进入决赛后以3:1战胜俄罗斯的HR战队,夺得了本届季中冠军赛的门票。

Sup队员资料介绍

Sup有6名参赛选手,Sup的选手中不乏BJK和DP的老队员,其中有两名上单选手,上单fabFabulous不仅是轮换替补,而且也是教练组成员,类似于Acorn在LGD的身份。主力上单Thaldrin很辅助Dumbledoge则是去年BJK的老熟人,Thaldrin比较擅长单带牵制,相对而言Dumbledoge则能很好的掌控视野。

中单Naru有着土耳其劫之王的称号,长相老成的打野Stomaged以保下路为主,Achuu的ADC是这支队伍中的核心,所有打法都是围绕他展开的。

Sup的季中赛展望

季中冠军赛的赛程已经揭晓,Sup的赛程非常凶险,5月4日揭幕日他们就连续与韩国冠军SKT和东道主RNG交手。外卡赛区与五大赛区相比,无论在玩家群体的数量、竞技水平还是赛区的专业程度上,都无法与之相比,在世界大赛中网友们对外卡赛区队伍评价很低,经常被冠上“旅游队”、“经验宝宝”的称号。

不过在去年的S5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巴西的PaiN就在小组赛中爆冷,Sup也当然也有爆冷的可能性,期待Sup能够中国观众们带来惊喜。

近两年来外卡赛区的实力已经与其他赛区渐渐缩小,Sup将在季中冠军赛向世界展示自己。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季中冠军赛,外卡赛区,SU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