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鸡外卡是SKT克星?MSI战队巡礼之SUP

时间:2016-04-29 13:47 作者:黑色守望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了5月,RIOT总公司也将要举办举办S系列“热身”大赛——季中邀请赛,从六大赛区筛选出的本组最强战队,都会参与到这次比赛中。在今年的季中邀请赛前,玩加赛事将推出战队巡礼,比赛分析,赛后速报等栏目,与您一同走进季中邀请赛,今天我们将要介绍的是MSI外卡战队之SUP,一支来自土耳其的“老牌”战队。

成员:熟悉的“老朋友”

土耳其这个国家电竞实力却并不弱,无论是S4,S5的MSI都有土耳其战队的身影,虽说SUP战队我们并不熟悉,但他们的队员却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

上单Fabulous和中单Naru是一对老搭档,早在S4时期,他们就出现在了土耳其DP战队里,担任上单与中单。没错,就是那个一级团被团灭的DP战队。而辅助Dumbledoge可是在去年随BJK战队一起出征MSI,他可是世界上第二个在国际比赛里使用巴德的选手!(第一个是lustboy)。

-

虽说打野Stomaged和ADCAchuu我们有些陌生,但是SUP的两名替补却正是去年随BJK战队出征MSI的两名选手。

围观群众表示:

看点:大魔王的“克星”?

土耳其战队是大魔王的克星?虽说这一点说法并没有法理依据,但在国际比赛中,这确实是一个有点好玩的事实,在2014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土耳其DP战队出战,而SKT连续两次被挡在了门外。

而到了2015年,BJK战队出战MSI,这次倒好了,SKT在小组六连胜后信心满满,但魔咒发作,EDG直接一举击败了SKT!

-

但大魔王表示:魔咒都是开玩笑的,我这次就是来拿冠军的!

战术:稳健为主,中上核心

毋须质疑,SUP是一支以上中为核心的队伍,在风云突变的外卡赛区,Fabulous和Naru这一对上中组合的经典程度,几乎堪比LCS的XPEKE+SOAZ。

-

Naru沙皇和妖姬使用的非常出色,在比赛中多次被BAN掉(总决赛被BAN了四场妖姬,三场沙皇),但他英雄池也非常浑厚,使用丽桑卓和露露依旧能CARRY队友,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可谓是土耳其的“FAKER”。

-

而上单Fabulous在S4的连续五场输出型上单爆炸以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大肉之路,选择上则更偏向于大树,泰坦一类英雄,当然,他的意识和操作也比较出色。

打野选手就更多情况下作为开团位,相对来说较为透明,而ADC选手Achuu,他只有卢锡安和EZ使用较为出色。

-

而辅助Dumbledoge呢?这位三朝元老依旧是队内的主力开团位。当然,他今年更热爱巴德了。

选择:团战核心阵容

SUP战队战队在选择上更加偏向于团战型阵容,在大多数情况下,SUP战队的选择都是以下:

坦克上单+输出型打野+控制和开团能力较强的中单+EZ/卢锡安(ADC就会这两个)+开团型辅助。

-

是不是感觉有点眼熟?

不错!

非常像WE战队一般的选择……

-

SUP战队就依靠这个体系一路横冲直撞最后获得了IWCI冠军,最终来到了MSI。不得不说,外卡赛区和五大联赛还是有着不少差距

预测:不可忽视的潜力

客观地说,虽然SUP战队堪称土耳其SKT,但在整体联赛与其余五大联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SUP能够取得一到两场胜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要知道在S5上,来自巴西的PG战队可是击败了CLG和FW!

而在那场长达五十二分钟的战斗中,如果不是FW的ADC选手实在是太逆天,足足打了4.8万输出,或许PG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S系列八强的外卡战队!

-

如果轻视SUP战队,或许S6中会出现一个外卡种子队也说不定。

脑洞:玩加赛事记者吴此仁,对SUP战队的脑洞采访

吴:你好,请问你们SUP战队对此次MSI怎么看?

Fabulous&Naru:如果不是SSW解散了,我一定会让他们好看!

吴:……那请问你们对中国战队怎么看?

Dumbledoge:EDG应该庆幸他们被RNG干掉了,否则我会让MEIKO尝尝我的厉害。

吴:好吧,那请问你们对FAKER以及SKT战队怎么看?

SUP:今天天气不错哈哈哈哈哈,记者你忙,我要去打训练赛了……

吴:……

相关阅读:lol,MSI,SU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