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下路坐不住 佳怡:Doinb害群之马

时间:2016-04-29 14:14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ADC佳怡微博发文表明立场。

QG战队在今年LPL舞台上可谓“功亏一篑”,从开赛势不可挡的10连胜,但中期低迷连败,再到最后小组第一杀入季后赛,然而这一切的努力最终都因队内矛盾而最终诸如东流。针对韩国中单Doinb的“个人情绪大爆发”,最近QG其他中国选手也纷纷发声诉说其中因由。

1.jpg

在继上单V表态证明自己清白之后,QG下路爱射嘉怡也在今天凌晨放出长微博,说明了自己的观点。

微博原文:

额,其实是很烦写长篇大论的东西的。但是最近确实出现了好多好多问题,V把该说的也都说了,所以作为队友我也应该有所表示。

QG这个队的成员大家在一起有一年半了,平时一起开心吵闹争执从LSPL一路跌跌撞撞来到了LPL,从我个人内心而言,我很不想见到大家这样微博曝聊天记录什么的。

首先,一直以来,对Doinb和Swift两人,我是比较喜欢Doinb的。从队伍组建以来,因为Doinb本人的性格属于比较欢乐开心的,在2015年,因为中野矛盾,俱乐部问我们选手个人的想法时,我也选择的Doinb,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会有Doinb发的那张2015年的微信截图。当时是有很认真地在微信上讨论这个问题,可实在没想到到了现在,他一言不合就把截图发了出来。

第二,文明社会文明人,大家讲道理,我和Swift的确有几次很大的争吵,但是过两天也就都过去了,毕竟大家都不记仇,而且争执的理由都是由于各自对游戏中的一些理解互相不服气。我想说,根本就没有Tom说的,Swift指着我鼻子骂的事,而且话说回来,他应该也不敢吧(玩笑)。

现在就说说关于Doinb的事。我与他的矛盾也是在V与他争吵的那天开始的,那天下午打完IEM回基地,刚好我要继续开始打训练赛了。那天早上开完会后,Doinb开始直播,后来被主教练叫去谈话,之后脸色都黑了,问他怎么了还向我甩脸色,也不告诉我为什么。当然,下午的训练赛不欢而散。在晚上收到了他发的微信。当时收到的时候人很懵,我相处一年多的队友用从来没有用过的奇怪语气指责我……其实具体原因我们后来才知道,是俱乐部在一周前开会讨论说比赛日不用早上9点去**集合,考虑到队友各自不同的习惯和生物钟。然而教练之间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之后,竟然变成了“我们中国选手针对Doinb比赛日9点还不来基地集合而去举报他”……不懂这节奏怎么带的。

本来真的不想发微博和聊天记录,让选手之间的矛盾激化,不过大家都不发,整个俱乐部被一个人撕来撕去,俱乐部也因为官方处理迟迟未下而没有发声,似乎也并不能理想地解决问题,更不可能让我们打好季后赛(当时刚好处于即便我们全输也可以出线),后来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看到了。不出声不行了。

4月13号,那时候本来大家都因为前一场比赛的失利加上之后有重要的比赛,所以讨论以大局为重,让Doinb继续打训练赛。谁知道在4月14号下午,Doinb发了那条撕逼微博,造成了俱乐部内部选手的矛盾激化,以致于后面的时间我们也没法继续进行训练了。说实话这一点是最让我生气的。大家这赛季好不容易又以A组第一的成绩从常规赛打了出来,本身的目标就是要拿下季后赛的好成绩。结果反而是紧要关头没法训练。

总之,希望这件事情早点解决,当然还是更希望QG的粉丝能继续支持QG。最后偷一段V老板的话,我看了他的这段话之后深有感触。

我曾经当Doinb是在QG一同战斗过的队友和还不错的朋友,但同样,QG是我曾经、现在和未来为之奋斗和努力的队伍,实在不想再看到他利用舆论的压力或者和swift的私人恩怨来对一手努力打造出来的战队造成伤害了。任何问题都是可以关上家门解决的,有什么事情不能私下商议,有话好好说吗?一言不合就微博开撕,大众不是评审团,不是裁决者,任何打职业的都希望自己和战队被讨论是因为成绩,不是这种铺天盖地的“中野恩断义绝的笑话”。毕竟QG还有其他队员,其他还在努力想好好打下去的队员。

3.jpg

相关阅读:QG,Doi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