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无心:Mata教会我很多 香锅很温柔

时间:2016-04-29 14:20 作者:佚名 来源:网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赛赛前专访RNGADC无心,无心感谢Mata,香锅很温柔。

RNG在总决赛中用精彩绝伦的发挥击败了EDG,而Xiaohu和无心这两位国产C位的表现令观众们眼前一亮——能够在这样大的舞台上看到本土选手打出如此表现,想必对于许多LPL的粉丝们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喜事。那么,是什么让RNG的中国新星,在赛季的最后完成了跨越式的进步呢?对此,Wanplus有幸采访到了皇族的ADC选手无心,来看看这位有些腼腆的新科冠军有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1.jpg

Q:非常感谢无心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请问一下,在总决赛之后你受到了观众和粉丝们非常多的赞誉,也有许多“封神”的评论出现,请问你对于这些表扬的言论是如何消化的?会稍微有些得意吗?

A:能得到大家的称赞还是感觉很开心的。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Q:在半决赛对阵WE的比赛中,你在RNG被逼到第5局时临危受命上阵比赛,请问你在当时有什么感受呢?

A:哦,轮到我上了啊,gogogo,好好打。就这样吧。

Q:有许多人说你是Deft的忠实粉丝,请问在决赛中击败像Deft这样强悍的ADC选手是怎样一种感觉?

A:并不能说是击败,只是我当时的状态相对来说比较好吧。

2.jpg

Q:这个赛季,一直有很多声音认为你是RNG队中的短板,但这次总决赛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重新认识了你的实力,那么请问你如何总结自己的这一个赛季呢?

A:这个赛季MATA的到来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传授了我很多的东西,这也是我得到提升的重要原因。我觉得这个赛季是我进步明显的一个赛季,我希望自己能保持这个趋势。

Q:RNG有Looper和Mata两位人气外援,同时香锅的直播也一直有比较多的关注。相比之下你和小虎两个人就显得有些低调,而且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似乎也有点腼腆。可不可以分享些关于自己生活中的小趣事,让大家了解一下自己?兴趣爱好、喜欢吃什么、看什么节目,这些都可以!

A:最喜欢英雄联盟,其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采访者语:真是个耿直的孩子)。

Q:SKT的ADC选手Bang可能是现在许多人公认的世界第一ADC,请问无心有没有在单排或者训练赛中对上过Bang?如果有的话,对这位选手有怎样的评价呢?

A:训练赛中有对上过他,确实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

Q:在没有比赛压力的情况下,平时最喜欢玩的英雄是哪个?

A:平时很喜欢玩沙皇。

3.jpg

Q:大部分队伍在场上比赛时都会根据战况来选择阵容而非个人的兴趣,但就个人而言,你比较喜欢使用大嘴、VN这样的英雄来让队友围绕自己打,还是使用希维尔这种比较偏向团队的英雄?

A:比较喜欢大嘴、VN类型的英雄,但也不用刻意让队友围绕自己打。

Q:根据我们网站的记录,你上一次选出寒冰这个英雄还是在去年夏季赛,现在这个英雄似乎又开始悄悄流行了,请问无心最近有练过吗?

A:一直都有在练习寒冰,只是还没有遇到合适的阵容去选他。

Q:很多观众和粉丝们可能都觉得香锅和Mata两位选手性格都比较“暴躁”,那么从队友的角度来看,无心怎么形容平时生活中的这两位呢?

A:其实他们平时都是很温和的,比赛的时候只是太投入了,而且他们在指挥和沟通方面的需求比较大,所以才会看上去比较“暴躁”。

感谢无心能够接受专访,我们也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季中赛上获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无心、Mata和皇族所有其他选手一起努力,在国际赛场上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

相关阅读:RNG,MSI,无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