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春决赛一触即发 交警微博提醒指南

时间:2017-04-29 08:57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29日的春决可谓引起了各方关注,来自“南京交警四大队”的官博今天特地发布了一条微博来提醒各大召唤师“尽量乘坐公交、地铁出门,不得违规停车”。

149339976000077.png

全文如下:

明天,2017年4月29日,即“五·一”劳动节假日首日。南京奥体中心将迎来2017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决赛,由老牌强队WE战队对阵全华班RNG战队。为保障比赛当天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畅通,交警四大队将对奥体中心周边道路进行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蜀黍提醒:请广大召唤师尽量乘坐公交、地铁出行,自驾前往奥体中心的召唤师可将车辆停放在附近划有停车泊位的路边或建筑物内的停车场,不得违规停放在江东中路、梦都大街、奥体大街、燕山路、乐山路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交警四大队将组织力量,依法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罚、清拖。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南京交警四大队”的博主言语间可谓对LPL战队非常熟悉,应该也是电竞的自家人了。那么这里我们也希望大家可以听交警蜀黍的话,遵守秩序,安全观赛。

相关阅读:春季决赛,南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