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新秘密武器 暴力秒杀流的打野杰斯

时间:2017-04-29 16:04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外服掀起了一股打野杰斯的风潮,连职业选手都纷纷使用。这种打法能为我们常规玩家所使用吗?其效果又如何呢?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聊一聊。

打野杰斯的开发

杰斯这英雄素有全面的美名,其最有力证据就是网上津津乐道的4大杰斯这个梗。抛去黑人观点不谈,杰斯前几个版本里在中上路的统治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也为当前版本里打野杰斯的开发埋下了伏笔。

(Ever8 Winners 打野 MALRANG韩服战绩)

(MLXG韩服战绩)

我们都知道,某种打法在路人局的兴起最常见的方式就是由职业选手首先使用再到被大众接受,而杰斯打野正走在这个路子上。先有MALRANG在韩服大师局里疯狂使用杰斯打野,战绩KDA都极为不俗,再到麻辣香锅的使用等等,杰斯打野已经渐渐被职业选手接纳,保不准哪天比赛就用出来了。

既然战绩KDA都极为不错也不只一个职业选手使用,毫无疑问,打野杰斯是一种可行并强势的套路,很可能会风靡路人局。

杰斯打野的优劣

虽然职业选手对杰斯打野青睐有加,但这打法是否适应我们常规玩家还是要分析的,这里笔者列举出杰斯打野的优劣。

优点

1、打野位能最大化杰斯中前期的威力,一旦优势就能轻松carry。

2、打野位有机会吃到比线上更多的资源

3、两套技能在中前期不虚任何1V1

4、高机动性加远程爆发,无论抓人成功率还是威慑力都足够

缺点

1、刷野比较麻烦需要手法,不然很伤。

2、前期一定要找到节奏不然到6后作用不如其他打野。

3、只能出输出很容易破坏团队阵容

4、逆风后作用会显著降低

关于其他杰斯实战中的优缺点我们暂时不提,单就杰斯打野来看,这种打法趋向于顺风无敌逆风拉闸,而且容易造成团队缺陷。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在实战里使用杰斯至少要满足两点。

1、对杰斯以及打野位有足够的理解。

2 、团队需要你的输出。

总结来说,这是一种相当于赌博的打法。赌赢了就能让杰斯的强势期更早到来并且影响全局,赌输了就只能刷刷野混混日子。所以想在实战中使用还是要看玩家的个人水准。

出装思路解析

出装思路

我们先聊一聊关于杰斯的出装。其实从上面的战绩表我们也能看出这几个选手的出装都没有统一之说,这也就表示打野杰斯的出装基本是看局势选择。

这是麻辣香锅的出装流程。在前期出到猎人药水以及打野刀保证发育,然后再往战士打野刀方向合成。之后再选择针对性的饮魔刀。根据这个思路我们大致总结一下杰斯的出装。

第一波出装

因为前期有双BUFF的加持,所以选择对血量续航更有保障的打野刀。第一次回城优先做出猎人药水保证发育,之后再往打野刀方面合成。(路人局里推荐合成红色打野刀)。

中期核心

打野杰斯的标准三件套,战士打野刀+2级鞋+输出装(根据局势选鞋),如果没什么强势魔法伤害输出装优先选择幽梦,反之大饮魔刀。这样出CD输出兼容,最大化杰斯的威力。

优秀的后续装备

后续装备选择有很多,出完三件套后根据局势选择即可。

推荐6神装

符文天赋

推荐符文

推荐天赋

(如果手法足够可以换成风骑)

玩法思路

GANK思路

杰斯的GANK能力非常优秀,选择有机会的一路QE先手变换形态上去锤人即可。双加速加成后杰斯的移速十分爆炸,配合上锤形态的爆发,利用些能轻松抓蹦三路。

偶尔我们也可以利用绕后进行先手,无论是把对手锤回来或者留住对手方便队友跟上都行。

TIPS

杰斯是属于输出有余控制不足的英雄,选择有控制的一路进行GANK基本一抓一个死。如果没有机会也可以象征性的放一炮就走,给对手压力的同时还能脏点兵。适当的利用炮形态的射程,切勿无脑锤人,容易被对手控制反打。

团战思路

团战方面,打野杰斯和上单中单杰斯的玩法差不多,开团前利用QE多消耗对手或者用W点点塔,能打到后排最好;开团后先窝在后面用炮形态打打输出。等到残局之后再利用自己的高爆发进行收割。

当然了,当我们找到机会也可以像刺客一样秒杀后排。不过这种玩法风险较大,不是特别有把握尽量别尝试。

TIPS

杰斯有两种定位,战士与射手,合理利用这两种定位能让杰斯的团战多样化。E技能相当与弱化版轮子妈的R,不必非要使用在QE上。杰斯非常怕控制,所以当你需要用锤形态进场打爆发时一定要注意对面的技能。

结语

黑科技的玩法是一把双刃剑,想要尝试还需谨慎,相信各位在好好练习后会爱上这个输出秒人流的打野杰斯。

相关阅读:lol,杰斯,打野,英雄联盟,7.8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