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能刷出新英雄 3倍金币最强速刷法

时间:2017-04-29 16:07 作者:归有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4月29日到5月1日,召唤师峡谷即将迎来一场连续三天的三倍金币活动。

三倍金币来袭

14933576431498.png

最初在纪念英雄联盟的周年活动的时候官方开启了双倍经验、金币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召唤师在召唤师峡谷作战,而在那之后,官方又陆陆续续的推出了几次多倍金币的活动,并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最近即将上线的季中版本,官方更是拿出了连续三天三倍金币的一个奖励给所有大区的召唤师,而这一次,注定是属于召唤师们狂欢的三天三夜。

致富经

而这一次活动中,正好恰逢五一假期,假期的时间无疑给了召唤师们致富的时间,同时也方便上班族与学生党们可以好好的在假期享受一把季中赛的福利。

那么问题来了,我有了时间,应该怎么将金币获得量最大化呢?

笔者推荐大家首先选择匹配模式进行游戏,一方面是人机过于单调,且金币加成会少于同时间的匹配模式,另一方面,排位的等待时间比较长,一把排位等待时间加上banpick环节与游戏时间保守估计需要四十分钟,而活动时间是只有三天的,打排位远没有匹配来的高效。

而匹配中也有极地大乱斗与经典匹配与扭曲丛林三种模式,这里着重推荐极地大乱斗与经典匹配,因为扭曲丛林模式一方面是选择的人数少,另一方面是只能进行3v3,对于想要开五黑的玩家们肯定是不适合的。所以笔者在这里推荐在这三天内,玩家们想要刷更多金币的话就着重选择经典匹配极地大乱斗这两个模式。

并且游戏的默认设定是赢的一方的金币获取量是要高于输方的获取量的,正是应了那句话,玩的好不如躺的好,所以对于玩家而言,胜利,是获得更多金币的要求。

包赢宝典

极地大乱斗玩法攻略

玩极地大乱斗很多玩家有一个误区,就是不想死,在线上宁愿边缘ob吃经验吃补给品混助攻也不愿意选择送塔而后回家更新装备,其实玩极地大乱斗就是一个比拼经济的模式,有经济优势就早一点回家出装备而后滚雪球,达到一个良性循环,我们可以这么理解,拿到经济优势——回家出装备——回到线上装备领先——继续压制拿到经济优势。所以这是一个需要将自己手头的经济转换成自己实力的模式,这一点做到之后不仅节奏会更快,赢的机会也会变大。

玩极地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召唤师技能的选择,极地大乱斗中有一个特殊的召唤师技能:

这个技能适合于刺客类型或者是需要强开团的英雄选择,许多玩家会默认选择这个技能,在英雄属性契合的情况下,带上这个技能不仅可以做到切入后排强行开起来团战,还可以追击残血,不过对于adc或者ap这一类英雄而言,带上这个技能基本就是作死了,对手就是希望己方c位走到他们面前打架好针对,所以这个技能的选择一定要分清楚情况选择,切忌盲目。

经典匹配攻略

前期神仙难挡

这一套阵容选出来就是为了打架的,这几个英雄在前期都是对线一霸,并且在这个游戏节奏比较快的版本中,选择五个前期刚的英雄也并非是鲁莽之举,线上的优势配合打野的男枪可以极快的清理野区的资源,将自己的节奏优势变成经济优势,从而完成碾压。

全球流五黑快节奏打崩对手

开五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可以用全球流打出最好的支援效果了,试想一下,梦魇关灯之后,你的旁边站着四个大汉与一个病态萝莉,你受得了吗?并且这个阵容的反打能力极为强势,可以说是既可以先手开团,也可以选择后手等对手强打而后辅助配合打野大招完成前排吸收伤害,金克斯在慎的保护下可以进行畅快的输出,而龙王则是利用大招与眩晕效果来达到场控的效果。

四保一胯下疯狂输出

这一套阵容可以用作后期的一个选择,利用上单作为开团的工具,布隆作为后排的保护,木木在站位保持靠后,保证大嘴有输出空间,而中单则是作为一个控制与沉默的提供者,让自己的体型去保护大嘴的输出空间。

奔小康了怎么办

这里笔者推荐大家选择购买一个符文页,因为多一个符文页之后还是可以帮助大家进行一个更好的搭配的,很多玩家只有一页ap,一页ad。对于很多英雄而言,发挥最大的能力当然不能用通用的一套符文,所以也是为了让英雄使用效果更好,符文页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第二则是推荐购买新英雄,因为新英雄还是处于一个最为强势的阶段,这个时间段选择购买使用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并且金币购买互相赠送还可以获得头像,秀恩爱现在还可以带上情头了。另外一个点就是可以买一些当前版本强势的英雄,对于排位上分而言哈是海上很有帮助的。

结语

祝各位玩家都可以在接下来的三天刷到更多的金币。

相关阅读:lol,三倍金币,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