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秒一个千血护盾 新辅助出AP收益惊人

时间:2017-04-29 16:08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洛这个辅助出来之后胜率并不是很乐观,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辅助非常鸡肋。但是实际上无论是从大数据来看,还是从玩家个人来看,使用洛发挥不出作用的极大原因就在于对英雄定位和出装的不了解。

辅助装收益远不及输出装

14933482782660.png

可以看到,绝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的出装是偏向于一个传统辅助兼肉装。似乎对于这样一个没什么输出的英雄来说出肉是最大化收益的方式。

对于普通的辅助来说,的确是这样。但是对于洛来说,他开创了辅助一个新的定位。通过出法强来增加自己以及队友的坦度。请注意红字标出来的几个数值。

洛的技能收益异常的高,甚至比常规的法师英雄还要高。只不过与法师不同的是,法师获得尽量高的法术强度是为了强化自己的伤害,打出更恐怖的爆发。而洛完全不同,他可以出AP,但是出AP的目的是更好保护自己和友军,而不是为了打伤害,尤其是这个E技能,因为可以释放两次,因此相当于一个护盾拥有1.6AP收益,是不是非常恐怖非常恶心。

但看洛的技能AP收益的话,他的确可以考虑去打中单,但是他的技能无瞬间爆发,而且伤害能力偏低,因此他就只好带着自己极高的AP收益去打下路辅助的位置。然而如果走正常的辅助装备的话,顶多也就100+的法术强度了,这样的话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在浪费属性。因此洛需要许多可以提供大量法术强度的辅助装,也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

出装推荐

由于是辅助英雄,洛是很难堆到像中单一样六七百法强的,配合默认的天赋这套出装大约550法强左右,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了。

第一件做出守望之眼,毕竟你是辅助位置你的第一职责就是要为团队做好视野,防止被抓。守望之眼也可以让你对线期更好消耗敌人,虽然提供的法强不高,但是一件性价比相当高的出色的工资装。

第二件做出香炉,香炉是很多辅助玩家都一定会出的一件超强装备。的确,这件装备的属性实在太出色了——高额法强加成,高额冷缩以及法力回复,以及最重要的一点,香炉可以强化你的治疗和护盾强度,对于洛来说,这件装备既能提供高额法强强化自己的治疗护盾能力,同时被动效果又能让这些锦上添花。

第三件直接做帽子,帽子可以提供大量法强直接显著地强化你的护盾以及治疗。后续做一件鬼书 同样提供大量冷缩以及法强加成,以及重伤效果。最后可以做一件冰杖留人,亦或再暴力点做回声,总之尽量堆起来自己的法术强度。鞋子做CD鞋或者法穿鞋或者三速鞋。

AP装洛效果实测

取个整,在满级600法强情况下,洛到底有多恐怖?

治疗能力:

Q:250+300=550/次。冷却时间6*0.6=3秒。3秒一次治疗550血,这样的奶爸要不要?

护盾能力:

1、被动:254+0.9*600=794。就问你身上带着一个800盾的洛肉不肉?再加上冰杖的加成,相当于一个实际上3000血左右的辅助。和辅助装的收益完全不同

2、E技能:E技能这里按照两次来算的话,满级情况下两次E一共可以给友军(包括自己)提供足足1340的护盾!换算下来一次E就能给一个670的护盾,冷缩12*0.6=7秒。

7秒就能有一次1340的护盾。论保护能力谁比得上洛?

这里我就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在600法强下洛的各个技能表现。

可以看到,在高额的法强情况下,洛被动的一个护盾是相当厚的。而且两段E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不仅如此,在伤害能力上,对付一个100双抗的假人,也能打出足足2000+的伤害。600的AOE伤害可不是盖的。

如何保证足够的经济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很多玩家都关注的,AP装实在太耗经济,身为一个辅助我应该如何保证可以蹭到这么多钱出装备呢?

首先,在天赋中要点出探云手,配合蓝色工资装偷钱,这方面准备好之后对线期多用Q技能趁着敌方AD补刀的时候去摸一下摸一下。洛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卡尔玛这种AOE伤害,Q仅仅是一个弹道伤害而且只能命中第一个英雄,因此你一定要保证要么不扔,要扔就确保可以扔到蹭到钱。其次,可以在对线期的时候出一个戒指,由于可以给队友加盾加治疗,洛蹭助攻还是很快的,戒指的法强加成效果还是很显著的。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0-18-12。点出风语配合香炉最大化强化你的盾。毕竟AP流的玩法主要就是靠超厚的盾和超强的治疗恶心别人。巨像更多还是适合传统直接出肉的洛。

符文: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精华法强。标准AP符文

对线团战打法推荐

1、洛的使用难度很高,你的每个技能都要谨慎使用。

Q的弹道不长,你需要通过练习熟悉这个距离和弹道速度。

W技能并非立刻击飞,而是先突进到目标区域后再击飞,需要一定的预判,否则冲过去之后只会给对面下路组合送头。

2、洛是一个典型的强反手英雄,你要学会如何打反手。

洛开大的时候是无法被控制的,这点一定要把握好。因此当六级后下路被GANK时,果断R+W打出多重控制效果留住敌人,之后再跳回AD身上。如果AD是霞的话E距离更长更加保险,其他AD的话则需要洛自己去把握这个E的距离。R的时候是可以开W的 如图。

3、如果选择出了戒指混法强,就除非有把握突进过去可以配合队友杀人,否则千万不要乱W,出了戒指之后一旦你死了会非常伤,再叠起来会很难。AP相比于辅助的出装,最直接的就是超高的收益以及不低的风险,利弊需要自己权衡。

结语

洛并非自身弱鸡,只是因为玩家还不够了解这个英雄的机制,其实换个思路,AP出装的洛盾会恶心到让敌方刺客瞬间不存在。

相关阅读:lol,洛,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