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惊现首位女王者:颜值爆表露手直播

时间:2017-04-29 16:27 作者:前朝记忆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韩服出现了一个最强女王者,韩服王者胜点450点的女玩家,要知道,韩服是一个集合全世界各个地区高手的服务器,王者段位里面不乏一些知名职业选手。

lol韩服第一女王者

此前,五五开曾说韩服王者在国内职业俱乐部的工资是十万人民币一个月起,可见韩服王者玩家的稀缺。现在出现了一个美女王者,大家脑中第一印象肯定是:她是否是国内知名代打女王者阿怡的翻版。

韩服女王者露手直播1分06秒开始

结果,在被许多玩家质疑代打之后,该名女王者直接上演露手直播,对别人的质疑予以回击。

lol韩服第一女王者

该位美女的韩服ID是:여최미,翻译成中文就是女人最美。该位美女王者本身就是一名LOL女主播,她平时主要玩两个英雄龙王和冰鸟,都是操作性很强且需要极高熟练度的英雄。

lol龙王和冰鸟

美女王者在S3就打到了韩服白金,S4黄金,S5白金,S6钻石,终于在S7打上韩服王者。

lol韩服王者段位排名

该名美女王者现在排在韩服王者分段的164位。在她之下的韩服王者有:王者444点的IG上单Duke、王者443点的SKT战队AD选手Bang、RNG皇族的ADC无心、WE的Toam、三星的上单Cuvee、龙珠的辅助GorilA、闪电狼的ADC选手Betty等知名选手。

lol第一个职业女选手Remilia

结语:如果这名女玩家是真正的韩服女王者的话,那毫无疑问,她也是全世界英雄联盟段位水平最高的女玩家。之前在北美有过女王者Remilia作为职业战队Renegades的辅助选手打职业的事例,不知道这个美女王者会不会进军LCK的职业圈呢?

相关阅读:韩服,女王者,娱乐,英雄联盟,7.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