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重做英雄 最成功的英雄会是谁

时间:2016-04-30 13:23 作者:Fi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宝石重做后发生重大改变,你还知道其他那些英雄发生重大改变么?

写在前面

英雄联盟到现在已经出了130名英雄了,有很多古老的英雄由于玩家甚少,所以拳头公司就开始另辟蹊径——重做。重做之后英雄基本都是很成功的,他们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着超强的作用。

大图.png

海洋之灾 普朗克

船长.png

新版船长真的是帅呆了,技能做了50%的修改,被动附加真实伤害。大招可升级三次,添加船长专属道具银蛇币。新版本原画特别像真正的海盗,老版的模型更像是大副、流氓、混混。现在威武霸气多了,更像一位海盗船长了。

老板船长.gif

重做后的船长之前有多么OP相信大家也都看到过了,全家桶一桶炸出1000伤害根本不是梦。只可惜经过了好几轮的削弱,虽然现在伤害依旧爆炸,但是也不如从前了。

改版后船长.gif

无双剑姬 菲奥娜

菲奥娜.png

菲奥娜刚刚重做的时候,很多人唱衰她。说什么最强的刺客不见了,现在的剑姬是垃圾之类的。再也不能一秒五刀了,再也没有塔下强杀了,再也不能用大招秒后排脆皮了。诸如此类的声音很多。而在排位和路人局,不少玩家也发现新版剑姬更加适合团战,而且使用技巧一点也不逊色于之前的刺客剑姬。而Marin也曾经在世界赛上证明了剑姬的OP能力。

老版剑姬.gif

可惜,抢打出头鸟,剑姬也没能活过太多个版本就惨遭削弱。虽然现在有人用,但是也无法风靡召唤师峡谷了。

改版后剑姬.gif

圣锤之毅 波比

波比.png

波比重做最喜人的就是从老版的大妈变成了双马尾的萝莉,颜值高了不止一个层次。波比在重做之前实在是过于鸡肋,基本没有多少人用这个英雄。尴尬的定位让她在路人局还是比赛局中都很难发挥。

改版前波比.gif

重做后的波比十分全能,能抗能留人,还有控制能够阻挡位移,也曾经是横扫比赛场的存在。可惜,前面的版本把波比的被动和E技能都削短了,所以曾经大火的波比如今算是彻底沉寂,不再有人使用。

改版后波比.gif

瓦罗兰之盾 塔里克

宝石.png

改版前的宝石绝对是英雄联盟中最冷板凳的英雄没有之一,过于鸡肋的技能让老版宝石在任何位置都不能发挥出应该有的实力(事实上也没什么实力)。当然了,除了技能之外,被玩家诟病的当然就是原画和模型的问题啦!丑到爆炸。

老版宝石.gif

改版后的宝石相信大家也都玩了吧!除了技能略有延迟,宝石的保护能力简直是突破天际。无与伦比的无敌让宝石在团战中无往不利。W的连接机制也让宝石的技能可以双倍释放,强到不行。

改版后宝石.gif

暮光之眼 慎

暮光.png

其实搞不太懂拳头为什么要重做慎这个英雄。在慎改版前,他在上单位置的能力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重做之后的慎删除了之前Q的回复效果,使他不会再是线上永动机了。新的Q更具攻击性,配合被动2秒一次的护盾,慎变成了一个上单战士的样子。

老版慎.gif

改版后W光幕可以抵御所有普通攻击这个听起来非常厉害,其实真正在团战中的用处并不是很大,ER没有改动,玩法也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改版后的慎外形更加酷炫了一点,那把巨大的光剑也是帅炸。

重做后慎.gif

众星之子 索拉卡

奶妈.png

索拉卡的重做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的索拉卡Q技能只能造成伤害,W可以给队友加血,也可以给自己加血,E技能可以给队友加蓝。可以说重做之前的索拉卡就是一座移动泉水啊!

改版索拉卡.gif

改版后的索拉卡可玩性更足,Q技能击中敌方英雄后回血加速,而且还加入了E技能的范围沉默。虽然不再是移动泉水,但是索拉卡的奶量依旧很足,“电竞毒奶”的称号也依旧伴随在索拉卡的左右。

结语:

以上便是重做的英雄盘点,其中最痛苦的莫过于宝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辅助到人尽皆知的Gay,不知道他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呢~还有索拉卡,从原来的加蓝加血,到现在的移动血池,想想都是可怕~

相关阅读:宝石,重做,英雄联盟,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