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争霸第一期:古灵精怪大小姐阿怡

时间:2016-05-01 16:55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醉里论道,江湖最美女艺人折花落谁颊。近日就来一评天下女萌主名列翘楚的——大小姐阿怡。

p1副本.jpg

在这金戈铁马、风起云涌的LOL江湖中,虽不见刀光血影,也是泪雨纷争。试问哪一个热血的兄弟没有过凭一身技艺驰骋LOL疆场的梦,抑或剑指天涯,豪气一评天下豪杰的心。为此间江湖年少,偏爱纵横天下,见英雄快马,美人如画。若醉里论道,江湖最美女艺人折花落谁颊。近日就来一评天下女萌主名列翘楚的——大小姐阿怡。

tdGwLNbkrvzpxDj.jpg

怡,芳名刘佳怡,斗鱼TV当家女主播,人称丑怡。江湖奇女子,凭的是身姿曼妙、肤光似雪、风姿绰约。且看阿怡直播时,嬉笑间带着古灵精怪,一瞋一怒,一瞪眼一呲牙,让无数侠义之士流连不已。

12412412421421.png

少女阿怡约莫二十老几,脸色晶莹肤色胜雪,一个鹅蛋脸儿上有两个小酒窝,眉目纤纤,乍一看来满脸尽是清丽绝俗,温柔可人。半晌,只见她绿豆般的圆眼一瞪,红红的嘴唇一撅露出了牙花子,如画的双眉一撇成了八字,一改清丽露出了精灵顽皮的神气,竟似极了那说相声的男子。想必阿怡自若切换的神情,高昂激荡的音浪,让无数江湖中人莫名地沉迷其中、不见不欢。

nowtDDbkrvzpxBr.jpg

不仅如此,阿怡还时常召唤她的镇帮神兽大U,萌化众人。大U的存在也挽救了阿怡偶尔岌岌可危的统治地位,毕竟阿怡忽高忽低的智商着实令人堪忧,许多兄弟甚至表示“阿怡我只是来看大U的”。但讲道理,阿怡还是气质清新可人,想她那荷风微摆的衣角,兄弟们也愿为她袖手天下。

12342421.png

所谓人在江湖漂,靠的是实力,拼的是真刀实枪。电子竞技没有怜惜,绣花枕头走不远。论起阿怡的实力,足以令百分之九十的男玩家汗颜,巅峰时期的电一王者前50,让无数千把还沉沦在黄金、白银的汉子们甚是膜拜。

8dfae81090ef76c622a847519a16fdfaaf51677e.jpg

若是只会那一两个英雄上分,多少会让人不服。阿怡的英雄海却让人没脾气,文能维克托冰女,武能盲僧人马,稳能EZ轮子妈,还有一手卡牌节奏全场节奏带的飞起。打野、中单、AD位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多次排到五五开,中路对线也是丝毫不虚,连现任职业选手淘宝权也慕名而来邀请阿怡上OMG的车五排。

34473ba95edf8db15354c01e0e23dd54564e747e.jpg

小女子技艺如此,性情也是幽默大气。不娇不作的性格,不骄不躁的心态,无论是认真补刀的阿怡,还是被GANK嗷嗷乱嚎的丑怡,一点也不同于那些嗲成泥的女主播,令人赏心悦目,在这乱世一片淫靡之风里开辟出清新舒畅的一方天地。

1bd78d035aafa40f7f84bbdbac64034f78f01919.jpg

不仅如此,阿怡还在淘宝上花了2000多买了两个号要自己打上电一王者大师,送给粉丝,也正是阿怡时时刻刻想着自己的粉丝的这份心,让她的粉丝也一直无论江山动荡山河风雨,都是一股隐藏的巨大势力,支持着阿怡。

1462116229_915746.png

都说阿怡技术强,意识好,难得的是还是起小点的主播榜单最强势竞争者之一。“来抓我啊,就你还想杀我啊,一个Q教你做人,(没放中)哎呀,救命啊”、“兄弟就你也想杀我,这波我能反杀我能反杀,诶他怎么不走位啊!”,然后又是那张惯性懵懂的可爱脸,而直播间里一声声“我丑怡真强”“阿怡又躺赢了”“哈哈真菜”都透露着兄弟们的宠溺和爱怜。

0344f9256b600c332a12f45f1d4c510fd8f9a1e2.jpg

江湖人士技多不压身,除了飘逸的游戏技术以外,阿怡更是一位令人叹服的灵魂歌手。料想当年,每次阿怡哼唱起不具名的歌谣,总有江东父老哭晕在屏幕前。唱完了后阿怡还说道:我之所以唱歌给你们听就是想让你们了解真实的我,真实的我真的是肤白貌美36C唱歌还好听,说完露出牙龈一顿仰天长笑。

cc2844fafbedab64340d38c6f036afc379311e64.jpg

不过那日阿怡难得袒露心扉,动情地说道:我做直播以来没跟管理关系好过,也没跟平台关系好过,但是我唯一最在乎的除了父母就是你们。有的时候我状态不好还要开直播我真的觉得烦死了,但是有的时候我总算休息了一天吧,我还是想着要给你们录歌,要给你们开户外,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干了一杯后,阿怡动情地说:我不能说你们是我的生命吧,但差不多是我的梦想吧。那一瞬间,有无数江湖人士真心被感动到吧,面对这样一个率真用情的女子,世间能有几何。

543254352134.png

阿怡凭借着自己的奋斗拼搏力压其它花旦荣获2015年英雄联盟年终奖之颜值与实力并存奖,兼具脸蛋与身材却偏偏要靠技术征服大家的她终于赢得了五湖四海兄弟们的认可。具她的追随者们表示,阿怡最虏获人心的地方还是她那耿直爽朗的个性,永远乐观面对的心态,用生命在演绎的表情包和单口相声。在阿怡直播间看到那满屏的“看到我怡还是这么丑就放心了”的弹幕,便是阿怡帮神秘的接头暗号,你明白了,便是也入了阿怡的道。

7c9d11ece6d7a047d90e15e832d30c00_b.jpg

其实阿怡这一路走来遍布了不予人说的辛酸,在这个赛季初,阿怡为了上王者在72个小时内整整有58个小时都在游戏,为了能上王者阿怡熬夜到脸都是肿的,黑眼圈特别吓人,看起来特别令人心疼。

efb3abc37d1ed21b39e10472aa6eddc451da3f20.jpg

上王者的路崎岖,好几次阿怡都沮丧到觉得自己上不了了,她跟妈妈说自己可能上不去王者了,但是还是想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一下,她决定延迟回家过年的时间。在经久的奋斗坚持后,阿怡的执着终于得到回报了,“终于上王者了!”,直播间里一片喧嚣,一片欢呼恭喜声持续不断。阿怡立马打电话给妈妈传达自己打上王者的喜讯,当下就控制不住情绪泪眶满盈,那个瞬间有多少兄弟们看到那样的阿怡为之动容。

1355515.png

tWtpIfbkrvzpxxb.jpg

LOL江湖风云绝色绝艺女子众多,阿怡征服大家凭借的是真实的自己,你在她身上看见的不仅是游戏操作和精神,更多的是一种乐观积极,坚强独立的人生态度。就像阿怡写的那样:我想让看我直播的人都开心快乐,让他们无论吃了多少苦,在外面工作多么拼命艰辛,看了我都能有一丝安慰。你们看见的我,都是坚强的,独立的,是可以依靠的。因为现实的太多都已经让我们太过无奈,我要做你们的港湾。

相关阅读:阿怡,美女,美女主播,LOL,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