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阵容无懈可击SUP翻盘成功DW

时间:2017-05-01 04:0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日,msi入围赛第三日

BP

4.jpg

Ban

DW:加里奥,艾希,盲僧,岩雀,蛇女

SUP:兰博,维鲁斯,男枪,辛德拉,发条

Pick

DW:酒桶,翠神,男刀,ez,卡尔马

SUP:泰坦,蜘蛛,妖姬,女警,璐璐

阵容分析:DW拿出的阵容比较欠缺伤害,上野拿到酒桶和翠神,前期虽然控制十足,但是伤害十分欠缺,中路补充到男刀,下路ez和卡尔马,线上保证发育不会劣势。而反观SUP阵容比较完善,前中期中野妖姬蜘蛛控制伤害兼具,后期泰坦女警有肉有输出,璐璐还有强大保护能力。

5.jpg

前期:DW翠神前期节奏顺畅,在中路不断帮助男刀拿下蜘蛛和妖姬两个人头,之后蜘蛛抓住翠神上路出现的机会配合下路偷掉第一条火龙。双方打野来到下路开启团战,SUP妖姬赶来收掉残血翠神,之女DW撤退,SUP拿下下路一塔。

6.jpg

中期:SUP野区抓住做视野的翠神卡尔马,队友跟上控制,先是秒杀卡尔马,在双方队友赶来以后开始团战,女警团战位置极为优越,打出一波0换4,回头直接拿下大龙,此时SUP手握一万经济优势。

后期:之后DW由于前期发育不良导致后期阵容输出能力严重不足,男刀ez对于对方前排泰坦无能为力,而对方女警的输出能力及位置都是无可挑剔,只能被SUP慢慢蚕食。

相关阅读: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