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DW击败RED 东道主出线无望

时间:2017-05-01 06:1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日,msi入围赛第三日

BP

4.jpg

Ban

DW:锤石,艾希,盲僧,蛇女,皇子

RED:男刀,维鲁斯,翠神,发条,辛德拉

Pick

DW:小鱼,男枪,流浪,ez,卡尔马

RED:剑姬,蜘蛛,妖姬,女警,璐璐

阵容分析:RED先手拿到下路女警璐璐的强势组合,中野拿出妖姬蜘蛛前中期控制输出皆极为出色的组合,上单选到剑姬针对对方的鱼人上单。反观DW,下路被动选到ez和卡尔马组合,保证线上的发育,中野流浪男枪支援能力比较强势,上单小鱼补充团队的先手能力。

前期:DW小鱼先是在线上被剑姬单杀,复活tp上线后与男枪想要收掉残血剑姬,但是被妖姬蜘蛛支援过来再次击杀,之后男枪残血反野被妖姬抓死,流浪也在线上被蜘蛛抓起,DW前期爆炸节奏,陷入较大劣势

6.jpg

中期:DW小鱼人与男枪不断在小型遭遇战中击杀对方,劣势被基本追平,并且凭借着补回发育的小鱼不断带线牵制,此时DW已实现经济反超。且前期发育最好的妖姬也因为被连抓死两波,优势也荡然无存,此时局势基本持平。

7.jpg

后期:RED蜘蛛两次抢到大龙,为队伍争取了很久的发育时间,剑姬补起发育。最后一波,流浪开大带人强行拿下远古龙,小鱼开大留下璐璐,众人持续追击RED剩余四人,跟上高地直接拿下水晶。

相关阅读: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