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老鼠爆炸carry SUP金身被打破

时间:2017-05-01 07:3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日,msi入围赛第三日

BP

8.jpg

Ban

RED:加里奥,女警,婕拉,辛德拉,发条

SUP:蚂蚱,蜘蛛,锤石,妖姬,狐狸

Pick

RED:小鱼,盲僧,蛇女,老鼠,璐璐

SUP:杰斯,翠神,维克托,大嘴,青钢影

阵容分析:RED拿出整体偏向后期的阵容,前期只靠盲僧带动节奏,小鱼主牵制和带线,蛇女老鼠补充后期输出,璐璐保护能力充足。SUP打野翠神,上中杰斯维克托线上能力强势,也便于与翠神配合,下路大嘴青钢影,补充后期的输出和控制能力。

前期:双方打野着重照顾上路,不断在上路发生小型团战,小鱼和杰斯均以4个人头开局。之后中下也不断发生摩擦,但是局势基本持平,虽然RED下路老鼠手握四个人头,但是大嘴提前拿下下路一塔。

10.jpg

中期:中路不断抱团,但是老鼠的恐怖伤害持续在团战中击溃SUP。之后当老鼠在下路抓死维克托时,SUP直接偷龙,虽然在RED的干扰下拿下大龙,但是被赶来的老鼠击杀三人,此时虽然整体局势持平,但是RED老鼠这个点SUP无法处理。

11.jpg

后期:RED拿下大龙后,不断利用小鱼带线牵扯,慢慢磨掉三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老鼠收到保护太过严密,SUP无法将将其击杀,团战一局溃败。

相关阅读: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