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R伤害轻松破4000:死歌才是中路杀神

时间:2017-05-01 16:25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死歌来说,再逆风的局,输出都不会少,这是一个不害怕逆风的英雄!

7.8版本正式到来了,在这一次对于很多英雄都进行了削弱,但是,与此同时,一个关注度非常低的英雄受到了设计师的青睐,那就是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死歌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偏冷门的英雄,对于很多人来说,除过极地大乱斗之外很少拿到这个英雄来进行对局,在上一次的英雄降价中,死歌也从6300金币降价为4800,从中也可以看出这个英雄的冷门程度。

然而,很多死歌玩家在拿出这个英雄的时候,都会发现无论自己是顺风还是逆风,伤害都会是全场的最高,一方面是死歌出色的AOE伤害和较高的AP加成,另一方面就是死歌的大招,也就是传说中的“唱歌”技能。这是一个可以对所有人造成全屏伤害的技能。

英雄分析

死歌是一个后期英雄,但前期的作战能力也不容小觑,很多时候,一个Q技能比较精准的死歌往往可以造成无法想象的单体伤害,同时,在面对一些突进的刺客英雄时,死歌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减速他们,之后进行风筝,尤其在拥有冰杖的情况下,死歌可以非常容易进行风筝对手。

有人这么评价死歌,“一个死歌不死哪来的输出?”因为死歌的被动技能可以让他在死亡之后依旧可以进行持续的输出,而且在死亡之后,所有的技能释放都不需要蓝耗,这也是以前复活流阵容的主要原因之一,死歌如果死在一个狭小的位置,相当于进行了一个团体软控,在拥有冰杖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限制敌方英雄,同时还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AOE伤害。

死歌前期的作战能力比较弱,同时,由于英雄本身短腿没位移的原因,在对线中很容易被敌方打野抓死,因此,玩好死歌的关键在于六级之前,在六级之前,稳定发育不漏刀,最多只死一次,这样的死歌等于说是合格度过了前期的弱势期,之后随时注意队友的位置,当队友打起来的时候开启大招,能够帮助队友完成击杀,同时,还有机会拿到人头或者是助攻。

技能分析被动技能

当死歌在死亡之后,可以在七秒之内无消耗的释放技能,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在于,死歌的大招是需要三秒钟进行吟唱的,因此,要注意开启大招的时间,如果吟唱时间不足的情况,大招是灰色无法使用的。

Q技能是死歌的核心技能,一个优秀的死歌玩家,能够保证自己Q技能的命中率,因此,往往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同时,单体目标可以造成双倍伤害的效果在后期命中单个英雄时非常恐怖。

死歌留人保命的技能,这个墙的释放有些类似于杰斯炮形态的E技能,需要一定的熟练度,不过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满级的墙体一般不容易躲掉。

E技能就是一个基本的AOE技能,不过E技能的被动属性对于死歌来说非常不错,中期发育时双多兰配合E技能,可以无脑使用Q技能进行补刀,几乎不消耗蓝量。

死歌的大招,是死歌拿到全场最高输出的主要原因之一,当死歌开启大招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受到魔法伤害,当后期法强到达500的时候,每一个大招就可以造成(550+0.6*500)*5=4250的总魔法伤害,相当可怕。

符文天赋

作为一个后期英雄,死歌的符文选择上使用后期符文是比较不错的,同时,由于大招冷却时间太长,带6个高级成长减CD是比较不错的,其他方面,法强和法穿都是法师的标配,没有太多问题。

天赋选择上,冥火是最实用的天赋了,因为死歌没有爆发伤害,所以冥火的用处将会非常大,利用好冥火,在对线期就可以让对手头痛不已,当前版本对于冥火的AP加成调整不大,所以死歌依然是冥火之触的最佳使用者之一。

技能加点召唤师技能

当面对敌方中路为刺客或者是单杀能力比较强的法师时,虚弱的作用会非常大,同样,在想要击杀对手的时候,可以利用虚弱进行减速,同时还可以在队友gank的时候进行留人。

一般情况下,选择虚弱的往往是老死歌,有单杀能力的或者是有击杀意图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带TP的,带TP对于死歌来说比较偏向于发育,即使是面对刺客的时候,直接推线回家补双多兰,再TP回到线上,一直赖线发育,等到了后期,将会是死歌的表演时间。

加点方式,主Q副E,能够保证自己输出的同时,利用好E技能的被动效果来保证自己的蓝耗。

7.8版本改动Q的施放更加流畅了。

延迟限制了你对某个角色的最大发挥,但对于卡尔萨斯这种超短技能冷却的法师来说,你可以感受到网速比敌人的假动作重要的多。因此我们进行了某些技能生存质量的修复。

Q荒芜

【荒芜】现在可以被缓冲了。【荒芜】爆炸后立即再使用【荒芜】会在该技能冷却结束后自动施放,除非卡尔萨斯取消了这个指令。

这个改动能够让死歌的Q技能更加平滑,对于新手来说能够更好上手死歌,对于老死歌们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出装方式

出门装选择多兰戒,无疑是最合适的出门装,对于死歌来说,多兰戒撑血回蓝,补刀还能配合E技能被动回复蓝量。

这三件装备对于死歌来说是最好的发育装,大天使之杖叠满之后的炽天使之杖主动护盾配合时光叠满十层之后的生命值,可以让死歌承受非常多的伤害。

+

冰杖对于死歌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但是随着冰杖的改版,如今的冰杖不是很适合作为后期神装使用,所以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将冰杖换成法穿杖。

英雄技巧1.死歌的Q技能在打到单独一个单位的时候可以造成双倍伤害,因此,在使用Q技能的时候尽量在小兵的边上使用。

2.死歌的E技能范围比较大,能够造成非常不错的AOE伤害,尽可能死在人群之中,或者是在一个狭小的地方,能够造成最大化的伤害。

3.在地方F6放一个眼位,六级之后有机会看到残血的敌方打野,利用大招击杀他,同时,拥有大招的时候跟队友交流好,让队友放心打架,随时准备大招进行支援。

结语

死歌是一个老牌英雄,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吃熟练度的英雄,一个优秀的死歌甚至可以一级完成单杀,对于死歌来说,再逆风的局,输出都不会少,这是一个不害怕逆风的英雄!

相关阅读:lol,死歌,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