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谁会是劳模?剑圣锐雯竟然榜上无名

时间:2017-05-01 16:32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51的到来,S7赛季也过半了。在这半个赛季中出现的很多变化,比如说加里奥的重做以及洛霞的加入。那谁是这半个赛季中最受国服玩家欢迎的英雄呢?

上单——德莱厄斯

从登场率来看,诺手在上路基本是处于制霸地位,即使是瑞文蛮王这种人气英雄也与他有较大差距。而谈论到诺手为何如此火热想必大家的答案都差不多:能抗能打,硬刚不怂且大招的收割机制经常能给大家带来连杀的快感,这不正是玩家们所追寻的东西么?

梦想操作

每一个诺手都有1打5的梦想。具体就是当自己被集火时利用自己的坦度和Q的回血站住的同时叠加被动,一旦斩杀带上血怒的诺手就无人可挡了。配合上黑切疾跑等等一系列加速,轻松砍下PENTA KILL。

中单——亚索

国服流传着一句话:匹配的输赢基本是看哪边的亚索更强。当然这句话是有一定黑人成分的,但也从侧面印证了亚索这英雄究竟有多火热。从实际数据来看那更加没有悬念了,排名第二的劫登场率仅为1.35%,数据联系实际,中路劳模当之无愧。

如果问问大家为何喜欢亚索我想回答会有相当的多,比如说模型帅颜值高,亦或者亚索很符合自己曾有的剑客梦等等。这也是即使亚索在当前版本并不强力还是会有人秒选的原因。当然了,鉴于亚索的难度太高且很看手感,如果玩的不是那么好还是尽量别在排位用,不然永远改善不了排位ban亚索的情况。

梦想操作

就像100个人眼中有100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玩家梦想的亚索最高操作都不一样。就说说笔者自己的吧:先E来E去躲技能之余用Q耗血顺便攒风,然后一个面对疾风吧!格挡对面关键技能再一个出其不意的EQ闪接ARQE潇洒回头,好了不吹牛逼了这操作我做不出来,不知道你们的梦想操作是什么呢?欢迎留言。

打野——盲僧

说到国服最火热的英雄那毫无疑问就是瞎子了,6.66%的登场率不光傲视群雄还意味深长,甚至连国服玩家最亲切的剑圣都无法匹敌。当然了,玩家选择瞎子的理由里,除了能秀之外一个会玩的瞎子是能够创造奇迹的,比如说绝境里一脚T回对面的C位亦或者肉身开团R闪多人都是能够拯救世界的存在,也是瞎子玩家们最大的追求。

梦想操作

关于瞎子的梦想操作笔者考虑了很久,因为实在TM太多了。最后我决定放上insec当年那记回旋踢,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这个操作已经过时甚至落伍,但正是这一脚开创了瞎子后续的无限操作,值得铭记。

ADC——凯特琳

S7是一个让ADC动荡不安的赛季,比如说一开始穿甲加强刺客无敌、赛季初carry型辅助盛行等都是让ADC没法活的因素,直到现在才有所好转。在这场浩劫中,以稳定著称的女警成为ADC玩家们最多的选择。

灵魂操作

其实对于女警来讲,最大的特点就是没什么特点。不同于奥巴马、VN等拥有灵魂技能的ADC,玩家们在谈论女警时唯一可能会说的也就是她650的射程。但正是这些,让女警这个ADC变得纯粹:犀利的走砍、无缝的输出。而这些都是ADC玩家们最初的追求。

辅助——锤石

自从madlife的锤石惊艳了世界之后,锤石就成为玩家们最喜爱的辅助英雄。万金油的特性再加上能秀的特点,更是给无数辅助玩家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当然,除了游戏中的因素,游戏外的几个梗也相当的有趣,比如说在故事背景中与锤石有着夺妻之恨的奥巴马却经常被玩家目睹两人在下路双宿**,让人忍不住手动滑稽。

灵魂操作

这里笔者选取了一段madlife锤石的千里出钩的片段,和insec一样,正是这些操作给了更多玩家灵感从而走向变强的道路。

结语

这里都是S7开始到现在登场率最高的英雄们了,你最爱的英雄是其中之一吗?

相关阅读:五一,英雄,劳模,娱乐盘点,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