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盲僧纷纷上榜 7.8最佳打野竟是他们

时间:2017-05-02 16:13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8打野都表现的怎么样呢?一起来

入侵型打野

这种类型的打野爆发高、灵活、玩法比较激进,使用它们往往是高风险高回报。入侵型打野非常容易建立优势,可以在前期凭借自身的优势配合队友轻松击杀敌;但是这类打野难度较高。在本身不太容易使用的情况下,还需要一定的意识,以及在团战中寻找切入的机会。

入侵型打野通用符文&天赋

目前版本大部分入侵型打野都是伤害高的刺客、或者灵活的战士。因此天赋符文可以参照一下内容。

11.png

符文

22.png

盲僧

作为一个任何分段都有一席之地的英雄,盲僧自然在推荐列表之内。忙僧的能力十分全面,爆发、控制、灵活这些属性他都十分出色,并且他具有一个R扭转局势的强大潜力。可以说入侵行打野要玩好,忙僧是必须会用的。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螳螂

螳螂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入侵型打野,他与盲僧同样活跃于各种分段。但是它比起忙僧,他的前期实力并没有那么强,因为他需要进化。并且它没有切入机会的话就很难做出贡献。但是它的伤害与收割能力是忙僧无法比拟的,而且不同与盲僧,螳螂越往后期却强!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发育型战士打野

这种类型的打野持续输出高、较为灵活、后期强力,因此打法比较偏向发育。

战士型打野并不是太容易建立优势。因为他们的强大需要装备的支持,前期最好以发育为主,所以很难在前期做出什么贡献;但是后期的战士无疑是游戏的主宰!利用强力单打能力去单带、亦或者是正面刚,往往都能轻松为队伍轻松打开局面。

战士打野通用符文&天赋

目前版的战士型打野都是以攻击特效输出为主的战士,因此天赋符文可以参照一下内容。

天赋

33.png

符文

44.png

剑圣

剑圣是一个相当古老的英雄了,他几乎无敌的后期能力几乎是公认的。剑圣的收割能力非常强,而且比较灵活,E技能后高额的真实伤害让肉盾也挡不住剑圣。而单带更是无人可挡;不过剑圣最大的问题就是前期的疲软,如果不能很好的度过前期,那么剑圣几乎无法为队伍做出贡献。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武器

武器和剑圣同样是一个老英雄了,而且两人的后期能力都十分强大。不过武器不同于剑圣,他的收割能力与灵活性都略逊与剑圣。但是武器的持续谁出能力绝对强于剑圣,因为剑圣的爆发只有E技能持续的时间,而武器则没有这个缺点;在此之上武器的坦度也强于剑圣,限制也没有剑圣的那么多。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坦克型打野

这种类型的打野擅长控场、保护能力强、玩法简单,使用它们一般情况下都能取得不错的成果。

坦克型打野比较容易建立优势,可以在凭借自身的控制配合高伤害的队友轻松击杀敌。而且任何时期都能为队伍做出贡献、尤其擅长团战;但是这类打野的威力大多取决与队友的实力,而且自身较为弱势。如果队友强力的话,很容易打出1+1大于2的效果。

坦克型打野通用符文&天赋

目前版本的坦克型打野都是控制能力强,坦度足够的优秀的搅屎棍。而且大多数以AP为主要伤害类型,因此天赋符文可以参照一下内容。

天赋

55.png

符文

66.png

木木

最近木木技能的改动,使得木木的威力以及实用性大幅提升。新版的木木虽然依然具有着以往的缺点,但是新版本的木木可以更加显著的提升队伍输出。他可以为更长时间的为对手附加负面状态,而且在未来版本大改后,他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扎克

扎克是一个侵略性非常强的坦克型打野,主E的扎克可以轻松的从超远距离发起冲锋。并且在主E的情况下他依然拥有非常不错的清野速度,尤其是对抗令大部分打野头疼的F6。而中后期的扎克依然可以以各种新奇方式的开团出奇制胜,是一个很罕见的没有缺点的坦克型打野。

技能加点

核心装备

结语

祝大家游戏早前往国服最强大区——“峡谷之巅“!

相关阅读:lol,打野,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