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来养老:对三加盟北美次级联赛

时间:2017-05-03 14:26 作者:eSportsGuy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爆料,前Vitality中单GBM与S4冠军打野DanDy正接近签约北美挑战者联赛战队eUnited

ESPN爆料,前Vitality中单GBM与S4冠军打野DanDy正接近签约北美挑战者联赛战队eUnited。目前,尚未有任何正式协议达成。

1.jpg

这两位韩国选手将前往北美代替eUnited队中两位欧洲外援Gilius与Fox。在eUnited春季升级赛失利之后,队中教练Brokenshard与打野Gilius已宣布离队。

这意味着前Jin Air明星中单GBM在离开NRG前往欧洲之后将再次回到北美。

DanDy则是在去年11月离开VG之后并没有与任何职业队进行签约。在这半年中,这位前三星白冠军打野从大众眼中几乎“消失”了;老东家VG也已经从LPL降级。

相关阅读:dand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