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龟龟:巴西MSI期间发生大规模暴乱

时间:2017-05-03 14:33 作者:eSportsGuy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周五,巴西爆发了二十一年以来首次全国总罢工

上周五,巴西爆发了二十一年以来首次全国总罢工。全国各地成千上**抗议,造成交通中断、**、汽车被烧毁,当地警察也向抗议者投掷了**。由于2017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也正在巴西进行,动荡的巴西局势也牵动了无数粉丝们的心。

巴西工会和其他组织呼吁工人们举行大罢工,称**意欲推行的劳工法和养老金改革将令工人们的状况变得过于脆弱,它们剥夺了工人们太多的利益。很多人借助这次罢工宣泄他们对于**、经济深层衰退和失业率攀升的愤怒。最近的民调显示,90%的巴西人认为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巴西工会(CUT union)声称,当天约有3500万巴西人拒绝出工,超过劳动力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以下为罢工现场的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本次巴西季中赛4月29日在圣保罗开打,入围赛阶段一直到5月7日结束。包括LPL春季赛冠军WE在内的正赛将于5月11日在里约热内卢开战。希望参赛的各国选手、教练、工作人员,媒体与粉丝各自保重,安全完赛。

相关阅读:msi,巴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