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研究MSI的对手:第二ADC的N次冠

时间:2017-05-03 15:25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过这些都已是过去式,自S5赛季Bang加入SKT组成统治全世界的红色王朝并在接近三年的时间里取得八冠的成绩后,事实上不管外界的看法与认可与否,世界最强AD的归属早已没有争议的必要。

在AD位上关于最强AD的归属问题从未有过定论,在这样一个关键且极大程度决定后期比赛胜负的位置诞生过数之不尽的顶尖选手。前有已经退役的微笑和大器晚成的鼠王,后起之秀则是诸如Uzi、Deft、Imp这样的天才选手层出不穷,自然也不难理解为何在AD位上为何从未有过公认的最强选手。

QQ图片20170503135811.png

不过这些都已是过去式,自S5赛季Bang加入SKT组成统治全世界的红色王朝并在接近三年的时间里取得八冠的成绩后,事实上不管外界的看法与认可与否,世界最强AD的归属早已没有争议的必要。

辛酸:三年八冠无人认

Bang在LCK同样是一个拥有着相当老资历的选手,甚至他的职业生涯起始可以追溯到12年的OGN冬季赛,是一名可以说是与鼠王同时期出道的选手。然而与鼠王相同的是,在S5前未曾加入当前这支SKT时,他在OGN也就是如今的LCK联赛只能算是相当一般的二流选手。

timg.jpg

Bang出道是在韩国老牌俱乐部Najin,但没有多久他就转会加入XB后转投SKT俱乐部,不过当时他所在的队伍是SKT T1 S而并非Faker所在的K队。

两人的初次携手并肩作战是在S5,那时的OGN全面改制并更名为LCK,俱乐部双战队制被取消,因此SKT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也只能将战队合并,当时状态稳定的Bang被留下,而Piglet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选择了离开。

也正是从这里开始,SKT王朝得以再度延续辉煌,在圈内人看来SKT的东山再起是Bang的加入与Faker组成的顶尖双C,然而在外界观众、粉丝看来,Bang始终都得不到认可,即使在接近三年的时间内他帮助SKT取得了八座冠军奖杯的战果仍旧如此。

对于SKT的粉丝而言,他们永远的焦点是中路那个被称为神的男人,即使Bang的表现再为出色、稳定,最终这样的功劳也要被粉丝强行分割给中路那个光芒过于耀眼的大魔王Faker。

timg (1).jpg

对于对手他是无可战胜的魔王,但谁又能想象到,对于魔王的队友们而言,他的存在同样令人绝望呢?

只要Faker站在赛场上,他就是所有人目光的焦点,而即使他的队友表现更为出色,又有谁会去在意与理解呢?

对于Bang而言,他的尴尬就在于此。

当取胜后Bang有着再为出色、惊艳的发挥,队伍的粉丝也只会认为这样的表现理所应当,他们会觉得站在赛场中路同样作为比赛中心的Faker承担了足够多的压力与针对,但却不会去在意Bang或是其他SKT的选手有怎样的努力与付出。

正名:魔王阴影下的最强AD

Faker的存在对于队友确实是一大助力,他的存在就像是黑暗中的萤火虫有一半吸引着对手的目光,这就会为SKT的其他人减小压力与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

timg (2).jpg

但同样,对于SKT的队友们而言,Faker这样一名封神的选手在身旁同样会给他们带来压力和负担,甚至是绝望。

当你有出色的发挥被粉丝认为是理所当然时,你会感到无奈;当你表现糟糕时,你会瞬间从神坛跌落被自己战队的粉丝千夫所指,因为SKT的粉丝从来都只是Faker的死忠粉而已。这样一个付出与收获完全不平等的情况下,能依然在这样一支已被神化的战队继续坚持下去且夸张到令人感到恐怖的稳定发挥,Bang的实力不言而喻。

所幸的,是金子总会发光,Bang一年又一年的付出与成绩取得了一些人的认可与肯定,但这还远远不够,不过却是一个好的开始。

统治:MSI下路称雄难逢敌手

下面这张图出自国外某数据统计网站,可以从这样一个六芒星看出Bang的能力之全面及他惊人的稳定性,在世界范围内他唯一的对手只有鼠王Pray,而时至如今这名唯一有着2V2与Bang较量的选手却已处在一支永远不可能战胜SKT的队伍中。

图片1.png

对于这次MSI之行,SKT最放心的或许就是他们的中下两路,因为这届MSI能对他们的顶尖双C造成威胁的队伍几近于无。

唯一一名能够在本届MSI与Bang竞争的似乎只有来自WE的Mystic,两人同样稳健的风格或许会让他们的交锋在团战期正式爆发,不过无论从经验、荣誉亦或是客观的实力对比来看,Bang在各个方面的领先还是不容否定的。

Bang的荣誉与发挥在近两个赛季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强AD,纵使他始终不被认可,可这却已经是个不容否定的事实。在本次MSI之行,能够在下路与他交锋的对手十不存一,这样一个绝佳的舞台或许会让他收获更多肯定的机会。

相关阅读:SKT,MSI,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