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龙四杀无力回天 RNG击溃CLG拿首胜

时间:2016-05-04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 vs CLG,RNG赢的开门红。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将于5月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分为小组赛阶段(5月4日-8日,双循环积分赛),和淘汰赛阶段(5月13日-15日,BO5单败淘汰赛)。小组赛阶段赛程如下,淘汰赛具体赛程敬请关注,准备好为LPL赛区呐喊助威吧!

小组赛第一轮 RNG vs CLG 比赛战报

RNG CLG

来到今天的第一场比赛!RNG似乎对CLG相当有研究,上来直接Ban掉了星妈和巴德。Mata的锤石也被CLG送上Ban位。那么在6.8版本下,上单中波比和艾克的削弱,就让大树显得相当出色了。但RNG这边是先帮香锅拿下了豹女,大树是被CLG拿到。而值得一提的是,CLG的中单Huhi拿到了龙王这个在季中赛允许使用的英雄!看来这场对决将会相当激烈。

RNG CLG

开局双方选择镜像交换资源,打的相当稳健。而平静由RNG率先打破,香锅和Mata在己方野区蹲到了CLG的下路组合,女警虽然交掉了全部技能,但还是被传送赶来的Looper收掉拿下一血!随后RNG又抓住CLG推进过急的失误,Mata先手击飞配合Xiaohu沙皇大招回推!直接收掉了CLG两个人头,并顺利拿下第三条小龙,收获了些许优势。

RNG CLG

但之后RNG的一**进,被CLG的老树传送绕后开团!场面混乱的情况下,女警凭借着飓风打出了成吨的输出,拿下四杀,瞬间爆炸!凭借着这一波的优势,CLG成功拿下了大龙,还收掉了前来骚扰的Looper和Mata的人头。不过这样劣势并没有让RNG动摇!随后在下路的团战中,RNG先秒掉CLG的ADC,再追死CLG三人,成功打出0换4,再次收回主动权!

RNG CLG

但又是Darshan!老树的绕后,让RNG惨遭团灭!CLG拿下了第二条大龙。而之后Darshan又靠传送在RNG的野区开团,女警再次拿下了一个四杀,但Looper的波比成功Shut down女警打出CLG的一波团灭。虽然正面团战中,RNG打的十分艰难。不过最后,Darshan在中路的开团却让他直接被秒!女警也被沙皇推开直接带走,RNG打出了CLG的团灭!成功凭借这一波拿下了CLG的基地水晶。CLG打了一场好局,却被一波终结!恭喜RNG收获MSI的第一场胜利!

相关阅读:RNG,MSI,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