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直言:冠军皮肤丑 S6夺冠再设计一个

时间:2016-05-04 20: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第一天,SKT以碾压的姿态取得了2连胜,赛后Faker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表示了自己夺冠的决心!

MSI第一天,SKT以碾压的姿态取得了2连胜,赛后Faker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表示了自己夺冠的决心!

caifang.jpg

Q:先跟中国的玩家打个招呼吧

Faker:大家好,你好(然而我科的英文并不娴熟)

Q:来中国后有去旅游吗?

Faker:很想去旅游的,但是还是要以夺冠为主,所以先打完比赛,之后可能会去旅游一下。

Q:对于唯一没有获得的MSI冠军,是不是有一种夺得大满贯的冲动呢?

Faker:其实MSI夺冠的冲动并不是很高,但是MSI的奖金提高了,所以自己很想赢(Faker还是很有幽默细胞的)

Q:原来的指挥Marin离开了,对于Skt有什么影响?

Faker:Marin离开之后我们队伍确实有一段时间很乱,但是大家都在慢慢沟通。

Q:对于冠军的瑞兹皮肤满意吗?

Faker:并不是很满意,那个皮肤太丑了。但是我觉得再拿一个冠军不就好了吗?

Q:如果再夺冠希望什么英雄做专属皮肤?

Faker:目前还不知道会用什么英雄,所以还不是很清楚

Q:你觉得RNG目前的状态如何?

Faker:虽然有些人觉得RNG的状态有下降,但是我看了他们比赛我觉得RNG还是很强的。

Q:谁会是夺冠最大威胁?

Faker:所有队伍都值得警惕吧!

Q:目前版本中单很多都已丽桑卓,瑞兹等英雄比较强力,你觉得现在版本乐芙兰怎么样?

Faker:妖姬是可以玩的,但是还是要看阵容再做决定吧。

Q:Faker你最近的皮肤变好了,是通过什么渠道呢?

Faker:我就是去韩国的皮肤医院拿了点药,吃了就慢慢好了!

Q:Bang为什么从S5开始瘦了那么多呢?

Faker:Bang原来就很瘦,然后他突然变胖了,这种人的话减肥比较容易的,他减肥成功之后更帅了!

Q:对于很多队伍都会针对你,你怎么看?

Faker:其实我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针对,但是这个版本打野的作用被加强了,感觉自己会好受一点。

Q:今年夺冠之后会有什么打算呢?

Faker:MSI夺冠之后可能会坐飞机去旅行一下,吃很多的东西!

相关阅读:Faker,SKT,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