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阵容再次登场 RNG击败SUP再夺一分

时间:2016-05-04 20: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将于5月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分为小组赛阶段(5月4日-8日,双循环积分赛),和淘汰赛阶段(5月13日-15日,BO5单败淘汰赛)。小组赛阶段赛程如下,淘汰赛具体赛程敬请关注,准备好为LPL赛区呐喊助威吧! 小组赛第一轮 SUP vs RNG 比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将于5月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分为小组赛阶段(5月4日-8日,双循环积分赛),和淘汰赛阶段(5月13日-15日,BO5单败淘汰赛)。小组赛阶段赛程如下,淘汰赛具体赛程敬请关注,准备好为LPL赛区呐喊助威吧!

小组赛第一轮 SUP vs RNG 比赛战报

SUP RNG

来到RNG在本次MSI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外卡的SUP。SUP这边上来就把mata的牛头以及香锅的豹女都被送上了Ban位。阵容方面,SUP上路是拿出了小鱼人来对线艾克。中路则是拿到了丽桑卓来配合打野的男枪,下路辅助又是拿出了波比!而RNG这边就有些偏向于后排的保护,拿到了打野瞎子和辅助的塔姆!那么来看RNG能否拿下二连胜呢?

SUP RNG

一开局,RNG就抱团由轮子妈拿下了SUP的一血!随后香锅的瞎子又配合瞎子拿到了中单丽桑卓的二血。但SUP下路打出了一波1换2,上路同时完成单杀!直接还以颜色。而这似乎打醒了RNG,在之后的几波团战中,RNG都打得稳健了许多,没有了之前随意的感觉。在连续几次抓人领先经济后,RNG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

SUP RNG

随后在大龙前,双方互换AD后,Xiaohu的流浪一个人拖住了SUP三人,配合着赶来的瞎子和艾克,完成了击杀。并无视辅助波比,拿下了大龙!最后在推掉了SUP中路高地后,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RNG抓住机会,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RNG,赢下SUP,收获两连胜!

相关阅读:MSI,RNG,SU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