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活下来吧:巴西爆发黄热病死了很多人

时间:2017-05-04 16:5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巴西黄热病肆虐,局势动荡不安

火热进行中的MSI季中邀请赛是最近众多LOL玩家最关心的大事了,而举办地巴西却不怎么让人省心,不仅前段时间不断被报道工人群体爆发大规模罢工,社会局势动荡不安,现在巴西的黄热病的情况也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巴西本地人民深受其苦,各国MSI参赛选手也时刻处于生命受到威胁的境地。

timg (2).jpg

据最新***里约热内卢5月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2日发表的最新公报显示,从去年12月出现新一轮黄热病疫情以来,到今年4月27日巴西全**确诊715例黄热病病例,其中240人因病死亡。

timg.jpg

报告说,***共收到各级***门通报的疑似黄热病病例3000例,已经排除1500例,确诊715例,还有785例依然在实验室分析。

timg (1).jpg

1.jpg

在提供黄热病疫苗方面,巴西**已在有黄热病风险地区发放2360万剂疫苗,但目前一些地区已经出现疫苗短缺的情况。

3.jpg

黄热病是一种由黄热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由蚊子叮咬传播,主要在非洲和拉丁美洲热带地区流行。其临床表现包括高热、头痛、黄疸、出血等,严重时可致死亡。黄热病目前尚无特效疗法,但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感染。

对于这样的传染病,不仅希望巴西本土人民能够平安无事,也希望参赛的各国选手、教练、工作人员,媒体与粉丝各自保重,安全完赛。

相关阅读:巴西,msi,黄热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