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没撸如何上分?选对位置赢在起跑线

时间:2017-05-04 17:01 作者:笑尼玛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如果没有持续一段时间玩LOL,操作和意识都会开始慢慢下降。或是因为学业繁忙,工作繁重,因为其他一些原因可能导致你一段时间没有玩游戏,当你重拾LOL时,会发现自己的水平有些跟不上,这个时候,你该如何上分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如果没有持续一段时间玩LOL,操作和意识都会开始慢慢下降。或是因为学业繁忙,工作繁重,因为其他一些原因可能导致你一段时间没有玩游戏,当你重拾LOL时,会发现自己的水平有些跟不上,这个时候,你该如何上分呢?

调整心态

一段时间没有玩LOL肯定会手生,这个时候无需惊慌,应花点时间去打打匹配,让手速度熟悉起来,包括鼠标键盘的适应度。

此时玩游戏的心态一定要调整好,对线不要过于激进,稳中带点激进即可。当然也可能会发生对线崩盘,这时候你需要猥琐发育,等待打野爸爸的Gank或是队友的支援帮助。

切记LOL是五个人的游戏,团队配合才是至关重要的!

位置对比

上单:最容易滚雪球的位置,一旦对线崩盘,将为队友带来毁灭性的BOSS一枚!(推荐星数:☆☆☆★★)

打野:一个好的打野盘活全局,一个坏的打野带崩三路!(推荐星数☆☆☆☆★)

中单:要有大局观,操作和意识要求相当高,中后期的节奏引领者。(推荐星数:☆☆☆☆★)

ADC:稳扎稳打的基本功仅是入门级,需花更多精力去训练。(推荐星数:☆☆☆★★)

辅助:操作意识相对其他位置会轻松很多,总有一颗“Carry”的心。(推荐星数:★★★★★)

选对位置

太久没撸的情况下打排位,千万不要有一颗“Carry”的心。你越是想秀,越是想单杀,往往死的都是自己!

最好的情况是双排,让朋友带带你,或是你自己选择辅助这个位置。

很多人都说辅助是最容易躺的位置,毕竟不像其他路需要大量的操作,唯一需要做好的就是保护好AD,做好视野。

但实际上保护好AD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打团前中后都需要照看对方最具威胁的英雄,保证AD有着良好的输出空间。

英雄选择

辅助分为两种,一种是进攻型,另外一种则是保护型。

辅助是最轻松上手,但却是最少玩家玩的一个位置。对于其他位置而言,辅助更显得默默无闻,因为辅助无力改变整场游戏的输赢,更多依赖于队友中。但你却无法否认辅助的地位,没有了辅助的牺牲,是成就不了AD的光辉!

在长时间没有撸的情况下,不太建议选择进攻型的辅助,例如机器人和锤石都需要一定的预判,都是具备先手开团的能力。运气不佳的时候,可能全场下来,都没有Q中过一次(这就很尴尬了)。

因此保护型的辅助才是最理想的选择。例如,这三位辅助的技能都带有护盾,再在团战配合可以为队友回复大量血量。切记保护型辅助一定要做好视野,其次是紧跟AD保护好C位!

结语

实际上想轻松上分选辅助是最佳选择,他不需耗太多的心神,也无需太多的操作。能够做好辅助的本职,做好视野和保护C位就足够了!

相关阅读:lol,技巧,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