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访问Mata:下一赛季回LCK继续奋斗

时间:2016-05-05 09:4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时常展现好的一面,”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想要时常展现好的一面,在中国有一定的限度,还有实力也不足。下一赛季想去韩国给粉丝们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

4日,2016LOL季中赛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在第一天的第二场比赛,即与SUP战队对战之前,Mata接受了采访。

Mata在OGN的采访中表达了这样的感想,“好久没和韩国的粉丝打招呼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很好”。

上一赛季RNG处于LPL的下位圈,今年夺得了春季赛的冠军并进入到MSI,格外意气奋发。对此Mata解释说,“是因为做了很多努力,像引入韩国选手还有新教练等。LPL大部分战队中都有2个位置是韩国选手,所以重点是谁先适应”。

对于第一场比赛中出场的索尔,Mata评价“完全没想到会选这个英雄,正式比赛中第一次出现,所以有点慌,但没有想象中的影响力大”。

Mata还说“这次季中赛的目标是四强,如果四强中没有遇到SKT的话,有可能会争取打到决赛”。

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与SUP的对决,面临此场比赛Mata表示“应该会很紧张,但拿了1胜了,心情也会放松一点”。

Mata最后说,“想要时常展现好的一面,在中国有一定的限度,还有实力也不足。下一赛季想去韩国给粉丝们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

相关阅读:LCK,LPL,MSI,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