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免英雄阵容推荐:真与假的幻影迷踪

时间:2016-05-05 14:22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真与假的幻影迷踪”,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QQ截图20160505133831.png

上单:俄洛伊

QQ截图20160505130917.png

特点

优点:俄洛伊的技能都是依赖触手而提升威力的,无论是使用俄洛伊还是要对付她都是要围绕触手来。利用触手打开局势就会提供很强的的团战能力,她的大招又是持续性极强的范围伤害性技能,由于有E技能的存在,把敌人输出位置的脆皮英雄灵魂拉出来,这就让敌人丧失了一个很强力的输出点,对付那些远程脆皮英雄是俄洛伊的看家本领。

缺陷:俄洛伊伤害非常高,但是机动性欠缺,容易被灵活性强的英雄所克制,同样也是怕被控,一旦被控就没有足够的准备时间来做良好的反击,毕竟她的技能都是围绕触手而展开的。

符文

俄洛伊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

俄洛伊所有的伤害手段都是AD加成,就个红色固定攻击和3个精华固定攻击能够很大程度提升她的战斗力,蓝色带了6个冷却符文,也是俄洛伊需要的,俄洛伊是靠技能输出的,攻击速度并不能提升技能核心所在也就是触手的攻击速度。护甲和魔抗符文则为了增强俄洛伊的生存能力。

天赋

俄洛伊天赋.png

终极天赋点出来雷霆领主的法令。对于俄洛伊来说能提升她瞬间爆发伤害,能增加冷却缩减上限的智谋也是比双穿更重要,冷却缩减对于俄洛伊来说是极其需要的属性,技能施放频率的多少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俄洛伊的伤害输出效率。

团战技巧

对线时期,通过巧妙地布置触手压迫对手走位。也可以用触手试探对手的进攻欲望和是否可能有打野等。俄洛伊既可以利用触手快速推线,也能够用Q技能猥琐补刀。保障发育没有什么问题。由于缺少控制,俄洛伊的gank能力比较有限。只能依赖E技能的命中。不过,这个技能一旦命中,配合有AOE能力的队友,连人带灵魂一起打,就可以很轻松地送对手升天。

在中期的资源争夺中,俄洛伊的遭遇战与阵地战能力就可以展现出来。阵地推进上,利用E技能,俄洛伊可以和队友在相对安全的距离进行先手。而在遭遇战时,俄洛伊的大招,会让野区狭小的路口变成深渊之神的巢穴。摧毁一切胆敢反抗的敌人。后期,依赖技能输出的俄洛伊相对乏力。需要跟团进行推进。而不是一个人执着推线。请记住,俄洛伊的第一要义依旧是以团战为主的。

打野:萨科

萨科.png

特点

优点:前期抓人能力很强,有隐身技能,灵活度高,GANK成功率较高。萨科有“盒子”,对于刷野来说效率很高,且还是近乎无伤打野。最为关键的是可以用分身迷惑来对手欺骗致命性伤害。

缺点:自身属于脆皮英雄,容易被敌人一套带走或者丧失参与团战的能力,对于装备的依赖程度较高。萨科在逆风局势不太好打,团战作用不明显,更加偏向于抓单或者局部小范围作战。

符文

萨科与轮子妈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攻击力与攻速的配合能显著地增加萨科前期打野效率,双抗对于萨科打野来说是必备的,同时在兼顾GANK时也少不了一定的防御能力。符文配置上的宗旨就是帮助萨科快速度进行发育,在有了装备支撑下才会有更好的生存空间与输出。

天赋

萨科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时光之力。时光之力的成长属性适用于大多数打野英雄,萨科属于“身板偏脆”的英雄,且需要装备支撑。时光之力能在刷野发育的同时弥补一下萨科的短板,对于萨科来说是一举两得的终极天赋。

团战技巧

在团战中,萨科可以选择在团战切后排,隐身越过敌人的前排,潜伏到对方脆皮身边,迅速秒掉一个或者打残让他不敢输出,这样就能为团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不过一般这样很难在或者出来。可以选择在对放对你威胁小时再去切后排,或者是野区蹲人,小丑的单挑能力还是很强的。再者选择分推,小丑的带线偷塔能力相当强,逃跑能力也好强,很难被抓死,所以就算敌人来3个人来抓,也不一定能抓到小丑,还会浪费大量时间,好让队友在别的路开花。

中单:乐芙兰

乐芙兰.png

特点

优点:乐芙兰是爆发高的法师英雄,十分灵活,骚扰和击杀能力都很出色,在前中期容易能够迅速建立优势,且游走支援能力很强。

缺点:属于脆皮英雄,乐芙兰为了打出最高伤害往往要用W技能近身输出,即使可以返回仍旧很危险,缺少了沉默的W技能对于对手的能力会有一些影响。这种影响会使敌人在没有反抗机会的就被磨血乃至击杀,更等于少了一个打断技能,在面对如卡特琳娜这类的英雄时显得乏力。

符文

乐芙兰符文.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

标准的法师流符文配置即可,这套符文是面对AP敌人的时候选择,如果是AD刺客类英雄,黄色成长生命应换成护甲,蓝色魔抗可以换成纯法强也可以不做更换,还是看敌人阵容的伤害输出类型而定夺。法穿与法强的搭配能让乐芙兰的爆发伤害更高,也是前期换血的根本,一些必要的防御属性也是避免敌人的伤害对自己造成太过高昂的损失。

天赋

乐芙兰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乐芙兰是属于一套技能连招打爆发的AP法师,雷霆领主的法令能更快的触发,在连招中帮助乐芙兰补足伤害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诡诈系中的减少冷却缩减也是乐芙兰所必备的属性,高冷却缩减属性才能在单位时间内打出来更高输出的关键,诡诈系对于乐芙兰来说大有裨益。

团战技巧

乐芙兰作为一个法师刺客,她对敌方的脆皮英雄还是拥有十足的威胁,在团战开始前,乐芙兰可以利用W技能的高机动性,利用QRE的连招来消耗敌人,乐芙兰的大招冷却不长,可以很好地保证在团战中还能够使用大招来对敌,可以通过不同的对局情况来改变R技能的使用能力,例如多段W增强位移能力、多段Q打出更高的爆发、多段E打出二连控。

此外要小心敌人的先手控制技能,如果敌人的控制十分多,那么乐芙兰就不要想着消耗敌人,一旦W上去消耗敌人的时候,如果不小心被敌人控制住,那么十分容易被人秒杀,可以游走在战场边缘等待团战开启。团战一旦打响,乐芙兰可以考虑从侧面等待时机切入战场。等到敌人的控制技能交出之后,乐芙兰在切入战场,一套技能带走或者打残敌人的脆皮,不要让敌人的脆皮过于轻松的输出。乐芙兰的伤害能力十分的高,但是敌人的脆皮如果有队友的保护,很难一次性直接带走,因此在打完一套技能伤害之后,乐芙兰要及时用W技能回到原位,先脱离战场,等到技能的冷却好了之后,在进行下一波的输出。如果敌人被己方追击,属于逃跑的一方,乐芙兰则可以继续追击,多利用E技能的控制效果来放敌人风筝,防止敌人逃生。

ADC:希维尔

轮子妈.png

特点

优点:清兵能力和在持续性移速加成方面希维尔很强,还能给团队增加移速,E技能的护盾相当于第二个“屏障”,能帮助抵挡一次敌方英雄技能,成功抵挡后还能回蓝。改版后的希维尔的W技能可以触发暴击,这是一个不小的加强,无论是在团战还是清线都更加犀利。希维尔的大招能进行群体移速加速,这对于开团的攻守很有帮助,尤其是方便己方的进攻和撤退,团战中发挥的效益非常大。

缺点:希维尔手短还很脆,只有500点的距离,对付手长的英雄较为吃亏,例如女警,寒冰等。尽量利用技能Q的最大距离来进行骚扰。关键性的E技能如果被使用后则会陷入没有自保能力的状态,保留E技能很关键,在团战中尤其要用来抵挡致命的控制技能,而不是为了回蓝而肆意使用。

符文

萨科与轮子妈符文.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

对于ADC来说,攻速与攻击力的配合是最佳方案。额外的攻击速度能给予ADC更多的输出频次,双抗属性也是对于脆皮的ADC来说提升一下防护能力。攻击力与攻速搭配,同时辅以双抗是最常规的ADC符文。

天赋

轮子妈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战争热诚。对于希维尔这种有很强的反打能力和风筝能力的英雄来说选择战争热诚是最好的选择,高额的攻速加成和风筝能力能很快的叠加起战争热诚,尤其是当前战争领主的嗜血被削弱之后,ADC在选择上的余地更加小了,而战争热诚能发挥出的实力更加明显,且在团战中也能配合生命偷取装备来保证自己的存活。

团战打法

团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利用好自己的被动以及大招进行走位躲技能,还有就是站位,要注意不要为了贪图一下平A,而让自己往前走让对面的前排可以切到自己,因为轮子妈虽然有E技能,但是只能防住一个技能,即使你出了春哥甲这种装备,意义也不大,因为你不具备位移技能,死了再站起来也只能是再死一次,所以笔者后面不建议出春哥。

打团更多的时候是用大招进行一个辅助队友,自己躲在后面AQAWA慢慢输出,感觉危险就往后走,有被动和R技能的存在,对面即使想追击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活下来,才有输出。

辅助:基兰

基兰.png

特点

优点:基兰在线上的骚扰能力强,除此之外还能给队友和自己二次生命,名副其实的复活之王。打下路的基兰主要是靠炸弹的骚扰,炸弹与大招这两个是玩好基兰辅助的关键点。基兰的E技能是帮助队友快速追杀和逃跑的利器,但基兰更为显著的一点则是经验分享,对于下路来说等级上的优势也是压制,正是由于基兰的经验提供能力,可以让友方英雄更快的成长,就这点来说是制约敌人更为强悍的手段。

缺点:但是基兰伤害技能过于单一,技能蓝耗高,并且自身无位移技能,单一的加速技能也成为基兰的短板,而大招的释放也更看重时机。

符文

基兰符文.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法强。

法术穿透和法术强度的配置主要是考虑线上用Q技能进行骚扰,同时也给予ADC一个较为安全的输出环境,无论是补刀还是换血,己方基本上都不会亏。而且法穿对于基兰来说非常的重要,作为辅助,不会出特别多的法强,所以精华上可以选择法强符文。而护甲与魔法抗性属性则提升一下脆皮基兰自身的防御能力,此外还有冷却缩减,基兰对于技能冷却缩减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虽然有了W技能可以大幅度刷新技能,但基兰对于冷却缩减的需求不会因此而减少,在线上也能提供更强的压制效果。

天赋

基兰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对于基兰来说雷霆领主能配合Q技能的炸弹在提升瞬间造成伤害的作用,而诡诈系的冷却缩减也是基兰所需求的一点,虽然就触发雷霆领主的方式上没有其他英雄那么干脆,但可以利用远程英雄的优势,先行通过普攻来补足触发雷霆所需的前期条件,最后通过双Q技能来打出来更有威胁的伤害,而符文中的法穿作用也再次显现出来。

团战技巧

基兰在游戏前期比较薄弱,不过后期团战的时候,只要大招能够施放得当,保住我方C位,可能就是一局游戏的胜利。利用好QWQ技能的刷新,和眩晕的特效能够帮助我方控住敌方的C位或者切入英雄。

根据局势,利于己方的时候,基兰就可以利用Q技能进行消耗敌方血量,同时,保证自己不会秒掉。当然,大招能够保命,大招的话不一定要丢给C位,可以丢给承受伤害最高的英雄,利用E技能很好的为我方切入英雄加速,或者为敌方切入英雄减速。

己方为劣势情况时,跟随ADC保证ADC的良好发育,同时能够保证ADC不会被击杀,能够让的经济就要果断的让给我方C位。被迫开团时,利用Q技能眩晕能够很好的控制住敌方的英雄,E技能给我方加速逃跑还是追击都是不错的选择。

阵容点评

萨科与乐芙兰可以说是真真假假、幻影迷踪的英雄代表了。虽说阵容配置上基本上都是属于“身板脆弱”的英雄,只有俄洛伊一个上单英雄承担前排,但就伤害输出而言是不虚的,这也就要求阵容在前期的发育过程中格外注意,毕竟都是需要装备来作为支撑才能更上一层楼的英雄。

而本次阵容在迷惑性上做到了极致,团战中可以通过真假分身以及萨科的恶魔盒子、俄洛伊的触手作为打开僵局的媒介,一旦敌人的控制性技能误使用而处于冷却中,对于己方来说的优势会更加扩大。

相关阅读:周免,阵容,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