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赛前口出狂言 被CLG吊打难回欧洲

时间:2016-05-05 14: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5日MSI第一局,CLG VS G2。

在比赛开始的采访阶段,G2的韩援:如果我们输给北美 就不用回欧洲了

QQ图片20160505141443.png

在立了flag之后,G2果然爆炸了。

下面让我们看看比赛战报。

BP阶段

CLG在蓝色方 G2在红色方

CLG ban掉了巨魔、劫、茂凯

G2 ban掉CLG的看门法宝女警、奈德丽和阿利斯塔。

选人

CLG 上单波比、打野千珏、中单阿兹尔、下路是卢锡安配合索拉卡

G2 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瑞兹、下路是EZ配合巴德

比赛战况

比赛开始,CLG中路河道一字长蛇阵排开。而G2则是强势入侵了一波CLG蓝buff野区,看起来G2想要换线。

4分钟,双方成功对线,CLG野区抓到巴德,巴德送出一血。不过对于G2立即展开反击,男枪2级抓上,巴德拿下了索拉卡人头。但是残血的G2众人被CLG传送过来的上单波比打的溃不成军,波比直接拿下三杀。这局比赛五分钟不到就打出了7个人头,战况十分激烈啊!

1

7分钟,对于CLG来说,前期已经形成了天大的优势,但是CLG中单huhi阿兹尔在中路和瑞兹互刚时操作失误,被反杀。

8分钟,CLG拿下了G2上路一塔,CLG已经领先了G2 3k的经济。

11分钟,双方前十分钟,疯狂打架颇有LPL风范。但是局势往CLG这边一边倒。特别是奥巴马发育过快,压制得G2无法露头。起手就三杀的波比,也让G2的艾克没有办法对线。近身就是壁咚一套的残暴打法,让G2十分被动。但是唯一有优势的路就行瑞兹,不过CLG已经在中路集结准备剥夺瑞兹的发育地区了。

15分钟,G2中二塔被推掉,落后了CLG 7K经济整。

17分钟,G2上路三人想要抱团击杀大boss波比,但波比交出闪现逃生之后CLG转战G2上二塔,G2瑞兹率先发难,CLG索拉卡大招救下阿兹尔。绕后的波比再度拿下伪三杀,CLG人头来到12-2,经济领先了1W!CLG不到十九分钟,全方面碾压了G2。

5541020_141400_1.jpg

22分钟,CLG拿下了G2上二塔。CLG直接开大龙,但是G2赶来之后CLG还是稳健地撤退,不给机会!二十二分钟,CLG继续领先G2 1W经济和两条小龙。

24分钟,CLG找寻大龙,G2的男枪被奥巴马卢锡安堵住击杀掉。CLG拿下大龙之后,杀掉了G2瑞兹全身而退之时还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CLG优势巨大,G2基本没有翻盘机会。

26分钟,CLG依靠大龙buff拿下了G2中路高地,由于索拉卡的治疗,G2找不到任何的机会!二十七分钟,在CLG阿兹尔再次失误被秒杀之后,队伍选择撤退。CLG人头比达到14:4.经济领先1W1!G2只能苦苦挣扎。

QQ截图20160505142354.png

30分钟,G2临死一波失败,CLG直接一波拿下G2。

相关阅读:MSI,G2,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