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步步为营胜SKT 打脸赛前不败宣言

时间:2016-05-05 1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为大家带来RNG VS SKT的精彩比赛。

BP

SKT在蓝色方,ban 老鼠、希维尔、丽桑卓

RNG在红色方,ban 瑞兹、千珏、巨魔

阵容方面

SKT上单波比,打野豹女,中单沙皇,下路组合卢锡安搭配塔姆。

RNG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妖姬以及下路烬搭配牛头。

QQ图片20160505145104.png

比赛赛况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双方下路都选择了吃掉一组野怪上线。而豹女2级gank失败,妖姬直接拿到了两个人头。Faker也是在这届MSI上首次被单杀。

QQ截图20160505145533.png

5分钟,而随着妖姬拿到了两个人头之后,妖姬凭借技能的优势以及男枪的帮助再度击杀了一次Faker。开场仅仅5分钟妖姬就拿到了3个人头。

QQ截图20160505145825.png

10分钟,SKT在前期已经有了较大的劣势,战略转换为保守防御。但是RNG下路牛头先手搞事,二连直接打残卢锡安,随后双方上单同时传送支援,卢锡安残血撤退时被男枪远程大招直接收掉人头。此时RNG已经领先了4个人头。

15分钟,Mata再度成为了Faker不破成就的终结者。一波闪现二连直接将Faker打残逼迫Faker回城。随后SKT丢掉了这届季中冠军赛首个中塔。

QQ截图20160505151030.png

20分钟,RNG放弃小龙拿下,选择包围下路,双方上单同时传送支援,但是也仅仅交掉了双方上单的传送之后就各自回撤。而下路被压制的情况下SKT重心转战上路,这样一来RNG再度拿到了一座防御塔。凭借两座防御塔上的优势经济,RNG领先了SKT接近5K的经济。

25分钟,小龙刷下,SKT放弃, RNG拿掉了这条小龙。

28分钟,RNG上野抓波比,但波比略肉,残血跑掉,随后SKT三个人支援而至,但不死大树成功顶住伤害,撑到了牛头入场。一波完美的反打击杀掉SKT的下路。

而在此时,小虎的妖姬再次单杀Faker。

QQ截图20160505152201.png

30分钟,虽然单杀Faker之后小虎由于状态不佳被豹女击杀,但RNG的人头比已经达到9:1,RNG领先了8个人头以及6K的经济。

37分钟,SKT一波强势逼近但是被RNG利用走位拉扯开阵型,此时波比因为走位失误被大树直接抱到,随后波比被击杀之前大招将大树送到了塔姆身边。RNG打出0换2。

41分钟,妖姬抓住机会再度单杀了Faker,虽然随后妖姬被秒,但是交出了太多技能,加上RNG团战没有出现失误,一波2换4直接赢下了这波团战,随后拿掉了这条大龙。

QQ截图20160505153529.png

50分钟,Faker再度被秒杀,在Faker被秒杀之后RNG再度赢下了这场团战。但RNG决策略显失误,RNG选择拿五龙而SKT却直接选择破掉了RNG的中路高地并拿下了大龙。此时RNG五龙对战SKT的大龙BUFF。

59分钟,小龙刷新,SKT果断拿下小龙,随后混战爆发,RNG中单妖姬,展现了完美的团长意识,绕后打出爆炸输出。直接一波2换5,团灭SKT。

QQ截图20160505155140.png

一波拿下SKT基地水晶。

恭喜RNG。

相关阅读:RNG,SKT,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