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超神妖姬carry全场 SUP无反抗之力

时间:2016-05-05 16: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 FW VS SUP比赛战报。

BP

FW在蓝色方,ban掉了巴德,千珏和沙皇

SUP在红色方,ban掉了瑞兹,豹女和艾克。

006qBPYjjw1f3kl16otbij30ou0dn78r.jpg

FW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妖姬,下路卢锡安和牛头

SUP上单小鱼人,打野男枪,中单丽桑卓,下路EZ和布隆。

赛况

2分钟,双方开局都选择正常对线,下路双人路都击杀一组野怪后再上线。

10分钟,比赛目前并没有人头发生,双方经济也保持持平。

11分钟,FW拿下第一条小龙,SUP则是选择推掉上路一塔和峡谷先锋,男枪拿到buff。

0

15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虽然SUP更早到达战场,不过布隆因为抗塔原因先被秒杀,FW以2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

16分钟,FW双人换到上路,配合打野成功推掉了对方上路一塔。

17分钟,FW拿下他们的第2条小龙,并击杀带线过深的EZ。SUP则是再次拿下峡谷先锋。

2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大树先被击杀,不过妖姬随后赶到也杀掉小鱼人。SUP撤退后FW拿下他们的第3条小龙。随后妖姬野趣抓到过来做眼的布隆。

27分钟,FW依靠大树家园卫士+传送的绕后,打出一波0换4,并拿下大龙。

QQ截图20160505164730.png

30分钟, 依靠大龙buff,FW势不可挡,一波团战打出0换5,随后拿下SUP赢得比赛胜利。

QQ截图20160505164958.png

相关阅读:MSI,FW,SU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