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SUP的崛起 24:9全场压制战胜CLG

时间:2016-05-05 19: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6月5日第五场 SUP VS CLG战报

SUP在蓝色方,CLG在红色方。

SUP Ban:豹女 瑞兹 女警

CLG Ban:冰女 巨魔 大树

SUP Pick:上单波比 打野千珏 中单妖姬 射手卢锡安 辅助巴德

CLG Pick:上单艾克 打野男枪 中单璐璐 射手希维尔 辅助布隆

QQ图片20160505184249.png

1分钟,比赛开始,CLG抱团入侵野区,SUP发现后果断撤退并没有爆发任何战斗。

3分钟,千珏第一波来中路Gank,妖姬一套将璐璐闪现打出并挂上点燃,千珏收下一血。

4分钟,LG上单艾克单杀了波比,千珏支援迟了,但收下残血的艾克,两边完成1换1。

6分钟,双方下路展开火拼,SUP换掉布隆后双方上单传送赶来,最终双方完成双人路的对换。SUP CLG人头比4:3,SUP经济领先1K。

11分钟,SUP下路主动求战,两边中野同时支援,不过妖姬被璐璐河道拦截,CLG完成3换4,而SUP打野千珏拿下三杀!

12分钟,SUPadc卢锡安在下路再次单杀掉希维尔!

13分钟,巴德利用E技能抓到做视野的布隆,配合队友将其击杀。此时SUP CLG人头比10:7,双方经济持平。

14分钟,CLG上单传送抓死带线过深的卢锡安,而赶来支援的璐璐则在半路被千珏抓到被杀。

16分钟,双方在中路一波5V5的大混战,一番拉锯之后也只是打出1换1。

19分钟,SUP打野千珏单人打掉本场第二条小龙,此时SUP CLG人头比12:9,CLG经济领先1K。

0

21分钟,SUP在下路集合主动开团,CLG支援迅速形成5打4,SUP且战且退,妖姬及时支援,收下艾克人头,波比闪现大招控起两人巴德接上控制,卢锡安完成收割,SUP打出0换3。

25分钟,千珏SOLO掉SUP本场第三条小龙,随后顺势拿下CLG中路二塔。此时SUP CLG人头比15:9,SUP经济领先4K。

29分钟,卢锡安在中路单杀掉希维尔,同时双方剩余八个人在上路开战。妖姬打出爆炸输出再次击杀CLG三人,SUP打出一波0换4。

QQ截图20160505185219.png

32分钟,双方在下路对峙时间过久,超级兵都已经快将CLG基地拆爆,SUP上单果断传送偷家,CLG无奈拼死一搏,被团灭。

SUP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SUP,CLG,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