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被奶倒的SKT

时间:2016-05-05 20:18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底是RNG太强?还是拳头公司奶死了小霸王SKT?

MSI第二日,观众们迎来了中韩在这次季中赛中的第一次对决,而大魔王Faker也迎来了此届MSI的第1次被单杀,第2次被单杀以及第3次被单杀!心疼Faker!在历经1个小时的拉锯战之后,恭喜RNG获得了可谓是空前的胜利,而一向强势的大魔王一脸懵逼的没有人头不说,就连助攻也只混到仅仅2个,并且之后竟又败给了FW!之前火爆的SKT今日竟流落至此般田地,到底是RNG太强?还是拳头公司奶死了小霸王SKT?

1.jpg

再有实力的SKT,也抵不过拳头的毒奶

SKTelecom,简称SKT,是一家韩国地区的老牌子电竞俱乐部,曾在S3上战胜中国的皇族获得S3世界总冠军,S5更是以15胜1败的战绩二度斩获冠军,可以说SKT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这样的战绩足以让SKT在电竞圈的巅峰上的膨胀趋势给出完美理由!

2016赛季,在春季赛开赛前,SKT战队经历了巨大的变动,虽然失去了全球总决赛MVP的上单MaRin,以及替补选手Easyhoon和T0M。

2.png

但在这种情况下,队伍引入了Duke和Blank,也就是此次的上单和打野,也是在春季赛开始时,在LCK中夺冠,击败KT Rolster和ROX Tigers等一众强队,顺利取得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席位。可谓是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势进入此次的MSI,当然这只队伍也以绝对的优势,在MSI的第一天中打出碾压式的胜利。任谁都会顺其自然的以后,这一路,就将是这样的顺利,正如SKT自己所言“拳头公司官方的所有比赛,我们都拿过冠军”!

不容忽视的事实是近几年来,SKT以绝对的实力斩获了大多的的S系列冠军,但唯独去年的季中邀请赛是SKT心中的一根倒刺,拳头公司的各类赛事和对SKT强势的大力宣传,让SKT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复仇!看看这些年来的报道:

3.png

不知道是拳头的奶太毒,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在与RNG的对决中,实力又被打了一次脸。其实小编对这支队伍的实力,真是不加怀疑的,毕竟在巨大劣势的情况下,还强行拖到1个小时,多次让观众们看到翻盘的机会,这样的队伍说强,也是实至名归!

心疼Faker,十脸懵逼站撸不哭

犹记Faker还在说:“MSI的奖金提高了,所以很想赢!”然而今天的Faker已经是十脸懵逼!还记得Faker抱怨着说瑞兹的皮肤做的太丑吗?再拿一次冠军就行的坦然自信,在今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硬生生的打着脸,下午对阵RNG和FW两次失利,无不叫人心疼不已。

4.png

Faker作为一世界级的电竞选手,并且也是衡量牛逼中单的标杆,大魔王的丰功伟绩自然不用小编多说了,当作为神一样的中单遇到电竞路上的滑铁卢的时候,看看大家怎么讲!

5.png

6.png

7.png

小编只能说,Faker挺住,站撸不哭!大家对你的爱绝对是无国界的仰慕!谁还管那么多呢,你就是永远的大魔王!

8.png

年轻的RNG啊,且随疾风前行!

对于SKT的失利,只是说是表示惋惜,但这一切的锅,不管是Faker背还是拳头的毒奶背,都不妨碍大家对RNG这只年轻队伍的刮目相看!对于这次的胜利,RNG可以说是喜出望外的,但同样我们不能否认RNG背后的努力,不能忽视RNG中野的绝!对!实!力!真的是且随疾风的RNG, 接受大家发来的贺电吧!

9.png

10.png

11.png

12.png

小编寄语

巅峰之战开启在即,RNG一路披荆斩棘给SKT这头强势的猛兽脚下一绊!SKT是世界级的强队,RNG是LPL的希望,无论是哪支队,小编都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中且随疾风前行,但是身后仍需当心哦!

13.jpg

峡谷相逢勇者胜,不管拳头公司奶谁,观众们奶谁,希望所有的选手都放平心态,在峡谷中发挥真正的实力!

相关阅读:Faker,单杀Faker,SKT,RNG,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