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王朝陨落 SKT再败闪电狼惨遭两连败

时间:2016-05-05 20: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6月5日第六局 SKT VS FW

看得出,本局比赛很为SKT的打野着想,一样的豹女打野,一样的脆皮鸡中单。SKT不仅仅是个人操作上很强,团队意识也毫不逊色。

BP

QQ截图20160505192430.png

SKT在蓝色方,FW在红色方

SKT Ban:船长 妖姬 大树

FW Ban:希维尔 时光 石头人

SKT Pick:上单波比 打野豹女 中单沙皇 射手卢锡安 辅助巨魔

FW Pick:上单艾克 打野千珏 中单瑞兹 射手EZ 辅助牛头

赛况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双方下路都是打完野怪后上线。

7分钟,双方安稳发育,都有小动作,但并没有爆发激烈冲突,没有出现人头。

9分钟,千珏入侵野区被豹女发现,艾克瑞兹同时传送赶来先将豹女击杀拿下一血,随后faker秒掉千珏,波比传送赶来再次送了一个人头。

10分钟,瑞兹将faker打残后无法撤退,被赶来支援的豹女击杀。EZ大招将回城的残血faker收掉,由于EZ杀人,拿到了红buff,牛头直接开大顶塔,直接在下路强开卢锡安,EZ跟上输出击杀卢锡安。

14分钟,千珏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将SKT下路一塔推掉。

15分钟,SKT通过运营拿下峡谷先锋,豹女拿下buff。

18分钟,FW中单瑞兹开大将faker逼迫到野区,而牛头、艾克早就潜伏在SKT野区,四人联合将faker击杀。

22分钟,FW中单瑞兹在塔下将波比打残,随后配合牛头推掉SKT下路二塔。

24分钟,FW抱团拿小龙,豹女抢龙失败遭到击杀,FW拿下本场第三条小龙。

30分钟,艾克传送到SKT野区利用家园守卫强行开团,配合牛头的控制集火秒掉巨魔,随后顺势拿下第四条小龙。

34分钟,艾克传送配合牛头绕后开团,牛头顶起卢锡安配合队友将其秒杀,沙皇反手击杀千珏,两队完成1换1。此时SKT FW人头比4:8,FW经济领先3K。

37分钟,FW利用faker没有大招的时间差拿下本场第五条小龙!

38分钟,FW利用五龙BUFF强开大龙引诱SKT过来开团,牛头WQ二连控起巨魔将其击杀,随后拿下大龙BUFF。

41分钟,FW上单艾克带线过深,被SKT五人围剿击杀。此时SKT FW人头比5:9,FW经济领先7K。

43分钟,FW第二次RUSH五龙BUFF,豹女抢龙失败被秒,随后FW利用BUFF以及5打4连推SKT上中两路水晶。

QQ截图20160505201316.png

48分钟,SKT三路告破,FW凭借大龙buff,势如破竹,拿下SKT。

相关阅读:MSI,SKT,F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