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惨遭华人两次血虐 FW爆冷击败SKT

时间:2016-05-05 22:10 作者:Fi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所有人都以为最后一场的SKT对阵FW会以SKT血虐结束一天的赛事后,谁也没想到结果是血虐,不过是FW横扫SKT这支强队,那么在比赛中我们能够学习到那些呢?

写在前面:

5月5日msi的比赛随着FW战胜SKT也拉下了帷幕,今日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rng对阵skt,小虎的单杀以及rng的胜利,都牵动了中国的所有玩家,在最后一场skt对阵上fw也是非常的精彩,没想到最后一场FW强行血虐SKT,那么我们从比赛中能够学到什么呢?

大图.jpg

英雄选择

英雄选择.jpg

Ban/Pick:

SKT:

Ban:船长,妖姬,树人

Pick:打野豹女,ADC奥巴马,中单沙皇,上单波比,辅助巨魔

FW:

Ban:轮子妈,时光,熔岩

Pick:上单艾克,辅助牛头,打野千珏,ADC EZ,中单流浪

SKT阵容分析

奥巴马搭配巨魔,下路可以说非常不错,在前期能够很好的度过,让奥巴马能够在经济上能够更快的提升,而且前期也可以打的非常凶猛;

打野豹女,豹女打野其实侵略性还不是特别的强,比较偏向于保守类的打野英雄;

中单沙皇,SKT的灵魂人物Faker,沙皇在现有版本尤其是后期可以说非常的恐怖,无论是切割战场的能力,还是团战能力都是非常的不错

上单波比,无论是抗压还是抗伤害,表现都还是非常的不错,团战时能够利用大招切割战场,E技能的控制,还是非常不错的。

FW阵容分析

EZ搭配牛头,在前期可能非常的弱,不过只要度过了前期,后期的EZ可以打的非常凶猛,尤其是牛头的控制能力十足,在比赛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多次的开团牛头都立功。

打野千珏,野区侵略性十分的强势,伤害也不俗,同时大招的保命能力非常的适用,E技能的 留人能力还是不错的。

中单流浪,强力的C位,技能的刷新搭配大招能够在瞬间打出足够多的伤害,控制技能虽然只有W一个,不过刷新还是很好用的。

上单艾克,众所周知,上单肉艾克非常的流行,比赛上我们也看到了其身影,而这一场比赛艾克也是选择了走肉的路线。

FW胜利的因素

豹女被击杀.gif

阵容压制?七分靠操作,三分靠阵容,大家都知道阵容的重要性,而FW选择的阵容都是比较偏向于后期,EZ流浪艾克千珏牛头,在后期能够发挥出十分大的作用,首先不得不说的是辅助牛头,几次的强行开团都是开的非常漂亮,无论是在大龙处的抓住时机还是在最后一波的控制,都是从容不迫,再看SKT,在几次强开后也被打得非常被动了,阵容的强势让FW对抗SKT这支强队都显得游刃有余。

处理能力?在面对SKT这支强队我相信FW队员心里的压力非常之大, 小龙的处理能力上SKT的打野略显缺少经验,连续几次的抢龙失败被击杀后,让FW快速的叠满了五层龙BUFF,团战上,Faker的切割战场确实漂亮,不过其他队员处理上都不是非常的好,出现了许多的问题,比如C位没跟上,豹女在蓝Buff被单杀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相反,FW从头到尾的失误几乎可以说微乎其微,快速的应变能力以及逆思维的想法都是让SKT一阵头痛。

意识好?从打野千珏的入侵让FW拿下一血到下路的巨魔游走抓住时机击杀奥巴马上都能够看出FW的意识已经非常的不错,从最开始被嘲笑成酱油队到现在的绝地反杀SKT,FW从头到尾的意识都是非常的超前,团队或者个人的处理能力都显得很不错。

SKT的失利原因?

被抢小龙.gif

缺少输出?SKT的阵容说实话还是非常的偏向保守,这一点从中单的沙皇以及上单的波比都能够看出来的,沙皇的大招和波比的大招,在团战都是用来切割战场,虽然在比赛上确实做到了这点,不过输出不够的原因,让SKT的每一次团战都是因为缺少输出而以败北告终,虽然奥巴马能够打出很多的输出,不过对于Fw来说还是显得少了。

开团能力差?一场比赛下来,所有人都不是沉醉在Fw的中单流浪的操作上,而是在辅助牛头的开团,无论是辅助巨魔还是上单波比,开团能力可以说是差的一塌糊涂,沙皇如果选择强行开团,那么输出位又少了一位,只有一个ADC输出,伤害又不够,如果不选择开团,让波比去的话,留人能力还算不错,不过开团能力就显得有点弱了,辅助巨魔根本毫无开团可言。

缺少控制?控制能力确实有,不过也好看和什么阵容相比较,如果遇上流浪搭配牛头来说,可以说都不叫控制,在团战中经常可以看到沙皇虽然利用大招完成了战场切割,不过牛头和流浪一路的留住,硬生生是让SKT在团战上吃了不小的亏。

比赛中能够学到什么?

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SKT阵容上就选择十分的保守FW的阵容是开团能力十分的强悍,不难理解,未来的趋势一定是考验英雄的开团能力,同时,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单流浪搭配上EZ这种后期无解的英雄,说明FW早就心里准备了要来打后期,SKT在前期也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反而是让FW一路的高歌猛进的击败了SKT。完美的阵容一定是在输出能力不缺的情况下还需要开团和控制能力都不俗的英雄。

千珏抓人.gif

打野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豹女的接连几次的gank失败和抢小龙失败没有带好SKT的节奏,反而是FW的打野千珏,侵略意识十足,几次的入侵让豹女丢失了许多资源,说明场游戏的胜利跟打野真的有十分大的关联,同时,千珏gank能力不强,未来打野或许会考虑再清野能力不差的情况下还要有留人或者控制能力。

牛头辅助3.gif

辅助方面,FW辅助牛头的亮眼表现就连解说都是一直的称赞,ADC比较,在前期完全就是奥巴马可以一直压着打,不过FW的牛头却是在几次的抓人和开团上显示出了辅助的风范,再一次的告诉了大家,辅助也是能够表现很好的,线上让EZ度过了前期这段痛苦的时期,在后期让EZ打出了恐怖的输出。

结语:

SKT这支王牌战队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网络上的支持率,SKT都是比FW高出很多,可是今日却是SKT和SKT粉丝的噩梦,首当其位的是RNG的血虐,今晚又一次迎来了闪电狼这支并不被看好的战队血虐,可以说给SKT带来了相当大的打击,但愿SKT能够在这一次的MSI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SKT,FW,爆冷,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