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给Angelababy:骚男结婚大佬云集

时间:2017-05-05 12:11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圈中的神仙眷属有很多,但真正能够走到最后的,那就屈指可数了。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虎牙的大主播,骚男和他老婆结婚的故事。

电竞圈中的神仙眷属有很多,但真正能够走到最后的,那就屈指可数了。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虎牙的大主播,骚男和他老婆结婚的故事。

提起骚男和七七相信许多在看直播的小伙伴都有所了解,两人的情感之路称得上非常坎坷,因为骚男的老婆七七并没有电竞圈中其他主播女友的那种网红脸,甚至只能用平凡来形容,经常遭到观众的诋毁。

但在骚男成长的道路中,他的老婆七七给予了他重大的帮助,在他年少无知被做生意所吸引的时候,他如今的丈母娘拿出了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支持了骚男,虽然结果以失败而告终,但骚男的老婆却依旧支持着他。

QQ截图20170504172044.png

因此骚男如今一路走到了顶尖主播的地位,背后是靠七七给予了勇气与鼓励,两人是真真正正的相逢于微时,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而且不仅如此,为了补偿自己妻子跟自己所受的苦,在近日决心为二人补办一场婚礼,并且直接在微博上将这件喜讯秀给了粉丝与观众,并引来一片叫好的声音。

骚男结婚 大佬云集

这一则婚讯在近日终于得意实现,在结婚当天骚男为了造福观众,直接选择将婚礼改成一场直播,并且邀请了直播圈内的各种大佬前来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令人意外的是,在直播的过程中大家发现骚男的来宾里有许多熟悉的面孔,我么能够看到不少电竞圈内的名人都纷纷过来捧场,知名的视频作者徐老师更是现身伴郎团之中。

QQ截图20170504172049.png

同时作为电竞圈内的一线主播,PDD也是风尘仆仆的带着爱将小马赶来道喜,而且此前他就曾表示过,骚男结婚将要送出一份高达10万元的大红包以表心意,与此同时各路大咖,诸如起小点,厂长等一线大碗均到场祝贺,由此可见骚男在圈内的人缘当真是好到爆棚!

QQ截图20170504172054.png

更令观众惊讶的是,不止是电竞圈的好友,更有不少虎牙其他领域的大主播前来捧场,其中就包括了颇有知名度的毕加索,老毕本人还直接开启了户外直播,让不少观众更加近距离的观看了婚礼全程,绝对称得上群星璀璨,堪比黄晓明与AB的婚礼现场。

QQ截图20170504172059.png

当然了,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心中一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与骚男最亲密的弟弟到现场了吗?

神迷弟弟终于现身?

作为常年与骚男双排的神迷人,弟弟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玩着啊木木配合着骚男打出漂亮的操作,而且背锅也一直都是弟弟来,可以说是骚男直播中另一道有趣的风景线,但是这位神迷的“弟弟”却一直没有公开露过面,也让许多玩家开始猜测是否真有弟弟,还是弟弟只是编造出来的。

QQ截图20170504172115.png

但这次却被有心的观众在婚礼现场挖掘了出来!没错,图上这位看着眉清目秀骨骼惊奇的少年就是骚男的弟弟了,怎么样,是不是和笔者一样惊呆了,居然这么小鲜肉简直没天理啊?难道骚男是怕别人给拐跑了?

QQ截图20170504172105.png

其实情况不是这样的,虽然这个年轻的小鲜肉是骚男的弟弟,但此弟弟却不一定是彼弟弟,毕竟一个人弟弟总是要有很多不是,什么表弟亲弟都是弟弟,到底是谁恐怕只有骚男说了才算哦~不过对此相信骚男之后会在虎牙直播的时候详细说明一下,到那时大家就能只要真假啦!

相关阅读:骚男,娱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